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文具-手作] 偽Traveler's Notebook系列二-2014本奔


再不PO的話,2014年就要到啦>"<
因為第一代的外皮不是很滿意,
所以就做了第二代!!
這根本不是TN了XDDDD
但是手作就是可以隨意亂創造!←才不是




沒有特別挑,剛好手邊有就加上去了,
雖然原本打算拿來作手鍊的www



上面的掛飾也走自編臘繩路線~
這也是隨手做的沒有很滿意XD




這是第一代本奔原本自己做的裝飾,
雖然比較長但是比較喜歡~
只是那陣子我缺珠珠就拆了Orz

以上出現的裝飾都是純銀的~
雖然比古銅的更有味道,
不過也挺容易黑掉的XD

廢話說太多~
打開長這樣↓



第一本是準備用來隨手寫的便宜筆記本,
是外面隨便買的本子再裁切過。
不過內頁是我最喜歡的方格~~



仔細看看裝飾的很醜呀XD
重點是卸妝一半的鬼翔www




這就是當初在國資圖蓋章的本子~
好後悔當初沒多拿幾本去蓋呀>"<
左邊是霧面書衣留來裝小便條的地方。

第一面是寫2014的目標...(略過>///<)
希望能達成半數以上就好QAQ



這邊是拿來寫閱讀記錄~
看了什麼書追的什麼新番之類的~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手帳都是買方格本,
然後自己畫格式,
每年都依據自己不同的要求更新版本XD
因為本身是電腦白痴,完全不會用軟體排Orz
所以採取這種相當直觀的做法www
自己畫的就是有自由安排的好處( ′,_>`)
(雖然很醜XD)
後來加入文具版之後,參考了不少格式之餘,
也被各家精美的手帳燒得亂七八糟\⊙▽⊙/ (所有版友的痛吧XD)

2012是Mark's的ED!T
→發現自己無法挑戰一日一頁,而且無法一次看到一週覺得不便

2013是集日美工的青蛙
→發現自己無法按照自己寫的時間去做事XDDD
   就決定放棄時間軸 ̄▽ ̄||

今年是單純的正版TN2014內頁買不起...
所以才自己畫的XD




一不小心就亂入了悲慘(?)的手帳史www
這邊是畫的很小的月計劃。
我非常的不會使用月計劃~囧
但是不畫又覺得怪怪的...
決定今年再來挑戰要怎麼用XD




因為不是很喜歡凸出的月份標示,
就用萬用的紙膠帶當小標啦~
今年的使用規畫就決定分成:
左邊→預計要做的事
右邊→實際做到的事XD



本子的邊邊貼紙膠帶是覺得好容易磨損,
而且這樣也可以消耗紙膠帶XD

以下就內頁花癡連發(^-^)))


↑6~12月部分的扉頁



另外寫的日記本~
話說原本本子的排法是1~5月、6~12月、日記、筆記本這樣
可是後來我發現當第一本的本子很不好寫!
因為後面太多本子太厚了Orz
所以順序就調了~
反正TN的編排很自由呀~
我打算日記一本寫完就補新的呢~~


右邊又是買不起正版自己山寨的夾鏈袋XD
裡面是後面貼紙簿割剩下來的離型紙,
上面貼的是金音的紙膠帶,
非常"搞工"的一一剪下再貼上排整齊~



可以看的出來便利貼們相當擁擠www



終於來到最後一本貼紙簿!
這也是買外面高度尺寸適合的再裁過,
封面變醜醜的就自己再DIY過(結果還是醜XDrz)



裡面都是剪下再貼上排整齊的紙膠帶←你到底有多愛做這件事= =



整張的貼紙都收到後面再另外做的收納夾囉~


附上原本第一代的樣子


可以發現為什麼要換掉了吧?
因為本子太多本太厚了,
還沒使用過就已經要爆滿開來Orz
而且這還不是所有本子都加上去的狀態XD
所以後來再改良(?)的版本,
爆炸我也不怕了!
因為預留了很多空間= =


這就是我2014要用的新本奔啦!
怎麼辦,還沒開始用我就覺得很重了__(:3」∠)_
可是所有的東西都有帶到又有一種意外的安全感XD


8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大神!

    想請問你的掛件都是在哪裡買的?是網路商店還是實體商店呢?

    你手好巧,都編的超漂亮!Σ(°Д°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筆記本沒看標題,還以為真的是TN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不要叫我大神XDDD (大嬸或許快可以了~QAQ)

      掛件基本上是實體買的,
      不過因為是純銀製,價錢並不便宜~
      所以我會建議找手工藝行買配件會比較划算,
      掉了也不心疼,而且樣式會有更多選擇~
      網路上搜尋應該也有不少~

      至於手巧承蒙您不嫌棄,目前以此為生中←但是快餓死了XD

      比起真的TN,我買的皮革太薄了XD
      質感有點不夠說~
      會被誤認成真的TN它表示很欣慰www

      刪除
  2. 那麼大嬸大神~~XD
    可以請問是哪幾家實體嗎?

    因為看到你另一個BLOG說是在台中借書的,正巧方便去台中
    若是實體店是在台中,非常想去逛逛!!!!

    手工藝品店幾乎都逛過,網路找過好像沒有實體賣的多(也或許是搜刮能力不夠強大XD)
    那麼別緻的銀飾真的還沒看過!
    能的話請務必給我地址或店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信箱嗎?我可以私信給你嗎XDDD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你好:
    你做的吊飾真的好漂亮,看了很久總算提起勇氣,想來詢問一下這些吊飾是在哪買的?不知道方不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請你留信箱給我喔喔~~(^-^)))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