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電影-雜誌] MOVIE STAR 2014 1月號 (雷神索爾2)

跑去圖書館看了幾本有關雷神索爾的雜誌都覺得很失望/__\
裡面的內容千篇一律,照片也就那幾張= =
本來想看看如果內容不錯要買的~
結果從圖書館出來,一本也沒列入購買清單~"~

後來在FB看到博客來推薦這一本,
在不知道內容的情況下,
一時衝動就買了www
還調貨調了好久呢~



封面是有點陰險的抖森www


話說拿到雜誌的我有點震驚,
是日文雜誌~囧>
(↑只注意到抖森的臉,完全沒注意到是日文)
這樣我根本看不出來內容豐不豐富XDDDD

不過以圖和頁數的份量來說,
我覺得買這一本好超值~\(≧▽≦)/~



後來才看到封面上有標示2014年曆海報,
哈比人後面的圖案是抖森和克里斯,
LOKI的後面是BC~



看到雷神兄弟就拍歪的目錄wwww




一開始就給你腳超長的抖森~
(雖然被分頁砍斷了~囧)




裡面有不少是在走紅毯的照片呢~~




不好意思拍霧了>"<←但懶得重拍
但看的出抖森是個身材頎長的美男子呢>///<




這邊應該是簡介抖森有拍過的電影電視劇~




這邊就是最新的作品Only Lovers Left Alive
飾演的是吸血鬼耶~
雖然吸血鬼是個萌點,
但看預告感覺是個思考人生意義之類的片子(?




隨便拍有抖森的一角~




咦?是我忽略嗎?
終於有一面是雷神索爾了XDDD




但隔壁就是2014的年曆海報~

這我怎麼捨得貼>///<
(因為太有壓迫感了wwwww)

(好似有某種綠色生物亂入了XD)





這裡好像有介紹到克里斯~




整本雜誌總共有這樣的厚度是在介紹喔!
裡面還有2張年曆海報~~




順道附上最近也很紅的BC
我只知道同樣和抖森是英國演員,
演了電視劇版的福爾摩斯走紅~
後面幾頁都在介紹他~~


後面還有在賣雷神索爾的海報QAQ
雖然有海外直送...丌口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