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簽唱會-伍佰] 2013.01.04 無盡閃亮的哀愁專輯簽唱會in台中新時代廣場


↑Dino先在台上調鼓XD

上一場在新時代的好像是《生命的現場》,
那次我沒寫部落格XD
不過主持人我還有印象~~

這次13:30開始,
吃完午餐我就去等了,排還蠻前面的!
以往我都是時間到了才去XDDDD




↑圖來自伍佰官方FB

裡面有看到我耶XDDDDDD

這次的簽唱會只唱了四首

1.生存遊戲
2.我們註定在一起
3.答案
4.就是因為愛

唱的時候還跳到噴水台上去,
一邊唱一邊跟台下握手~
也太HIGH了吧XDD
講話也很好笑www
伍佰說會覺得好像沒有停下來,一直推出新作品,
是因為合約有規定,幾年要出幾張唱片這樣XD
(我感謝這合約呀~~)

還有說歌不會寫太滿,大概只會寫到七八分,五六分~
剩下的留給歌迷去想像填補~>///<

因為主持人說上台只能簽名,為了趕時間不能拍照~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在伍佰演唱的時候拍照,
以往都乖乖的專心看表演,
一邊拍照果然很干擾看的情緒呀>"<
而且手機拍的手震模糊一堆QAQ

雖然這次不能拍照,
主持人說可以跟伍佰多說幾句話~
但是一上台就整個腦袋空白啦XDDD
只擠了句生日快樂要多來台中這樣>///<
老大也說好~\(≧▽≦)/~
結果新演唱會根本就沒台中嗚嗚嗚嗚嗚
希望會加場台中QAQ
不過台北的票大概會買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