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演唱-伍佰] 2013.12.06 今夜伍佰6 in台中TADA方舟藝文展演空間

當初在I-BON罰站3個小時,終於買到票了~\(≧▽≦)/~
開開心心的前往演唱會惹>///<




聽說排第一個前一天就去排了~
雖然我家很近,但我沒法這樣做__(:3」∠)_




活動節目表耶~~

預售就嚇嚇叫了,根本沒現場票呀~"~

這次的週邊只有賣衣服送小風扇~~





站的還算前面吧@_@"
不知道為什麼DINO要被圍起來XD


歌單:
1.無盡閃亮的哀愁
伍佰:「今天不是演唱會,今天是party!」
           「傷心沒理由 生存的遊戲 我樂在其中」
以開場來說這首很安靜耶XD
可是能馬上聽到新歌現場太好了~~

2.生存遊戲
聽完之後滿腦的"跑~跑~跑~跑~跑~"

3.太空彈
伍佰:「台客為什麼不可以上太空?」
           「是太空彈裡有很多我喜歡的歌,接下來這一首也是~」

唱片聽這首我覺得還好,
可是現場唱來感染力好強!

4.寂寞叢林
太空彈裡的愛歌☆☆☆☆☆
能現場聽到好感動QAQ

5.快樂的等待
現場也玩得太開心了wwww
請聽取伍佰的建議改用LED燈的數字牌吧XD

6.戒指
其實專輯我不常聽這首,
但這是伍佰寫給歌迷的太有意義了,
都會唱呢~~

7.浪人情歌
沒想到小型的演唱會也會唱這首~~

8.樹枝孤鳥
這首也是!

9.萬丈深坑
天呀這首我最愛~~瘋狂的跳吧!!

~中場休息~

10.我們註定在一起
現場唱的第三首新歌了~
還有預告一下新歌「風強雨更大 我們手牽手」
團員的台灣國語變成"叟牽叟"
還有"素轟"XDDDD

11.樹風
我知道這是伍佰寫給黃美珍的,
明明我也很喜歡美珍的聲音呀~"~
但是還是伍佰唱的好聽__(:3」∠)_
又是一首夢幻的只有現場才能聽到的歌QAQ
再出一張回收的專輯嘛>"<

12.完美情人
伍佰今天很好講話耶!!
拱一拱就唱了,但是真的很不熟這一首吼XDDD
伍佰:「好了好了不要再唱了,不要讓他們發現我們多沒默契XD」

13.火山
熱情的一首>///<

14.放開你的腦袋
現場唱這首好輕快耶!

團員solo
小朱:「我覺得今天比演唱會好玩。」
伍佰:「我就說今天不是演唱會是party,party就是底下想唱的都可以上來~」


確定要這樣講嗎XDDDD

15.台灣製造
今天也玩得太瘋了吧XD
伍佰要求小朱:「你不能只舉一隻手呀!你看台下有這樣嗎(比舉一隻手的動作」
小朱:「可是我要彈貝斯,舉雙手我沒辦法彈呀!」
伍佰:「i don't care」


伍佰好任性wwww

16.海上的島
伍佰講到以前參加獅陣,衣服上都會寫故鄉"蒜頭"
都會有人跑來講:"我是蔥仔(台)"
也太壞了XD

17.白鷺鷥
伍佰說下一首是最後一首了QAQ
感覺好快Oz

18.王道
最後一首唱這麼熱血好嗎XDDD

~encore~

伍佰:「我太早出來了,他們都不叫了」
台下:「伍佰~~~~~~~~~~」


19.隨風而去
這一首我不會~囧>
↑超不敬業的伍迷
可是我沒買過唱片的就不會唱QAQ

20.繼續墮落
但是這首我會!!

22.心如刀割
單程車票也唱太多首了吧~
但我喜歡這首~
現場聽副歌果然更棒!!


23.親愛的你喝醉了
因為現場喊著不要回家,伍佰從善如流的唱了~
後來翻了翻其他場的,
我想聽背叛QAQ
但這首我也想聽,好久沒唱了~

入場蓋手章~
我的裝飾超低調的啦XD

參加完雖然覺得開心,
但是也太少首了>"<
不過和伍佰的互動多超級多,
我都懷疑站在台上的是不是伍佰了~
怎麼活潑的這麼可愛>///<
記得今夜伍佰3+還沒這樣XD

以後多多在台中辦演唱會嘛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