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文具-開箱]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1.JPG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2.JPG

2011.9.13 k's小鋪
相簿連結:http://kittytya.pixnet.net/album/list
Y拍連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2193321131&u=%3AY2193321131


一開始我是委託代買買金爆商品的,

後來才知道代買有賣場、賣場上有很多可愛的文具小物...

卻一直不敢仔細看呀Q口Q

因為我的錢就這麼...多 XDDDD

這次會買貼紙...

純粹是我的金爆商品要一起寄來台灣了Orz

看到福袋順便下手(*^ー^)ノ☆*゚ ゜゚*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3.JPG  

↑第一張

蕾絲好棒(^O^)←蕾絲控一枚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4.JPG  

這我會捨不得貼>///<

話說我好像沒買過這麼少女風的貼紙~?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5.JPG  

↑第2張

充滿日文的貼紙...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6.JPG  

不過馬上就找到一張錢包極貧的可以用了QAQ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7.JPG  

↑第3張

狗頭貼←這樣形容...囧>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8.JPG  

雖然我比較喜歡貓,不過這張也很可愛~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9.JPG  

↑第4張

郵票!!!

一直覺得郵票郵戳之類的好讚(〃∇〃)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10.JPG  

長頸鹿好可愛>///<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11.JPG  

↑第5張

滿滿的小人...←總覺得很悲慘的形容Orz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12.JPG  

我猜Orz應該是最快用完的XD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13.JPG  

↑第6張

熊+蘋果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14.JPG 

我一直在找這種小到可以貼在0.5X0.5cm方格裡的貼紙~ 

可是不是貴就是不喜歡,要不然就非平面的,

這次竟然有符合條件的~超開心!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15.JPG  

↑第7張

我對幸運草比較沒愛~XD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16.JPG  

雖然閃亮亮,卻還是平面的,這點讓我覺得...會比較好用!www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17.JPG  

↑第8張

我剛好也在找愛心的貼紙呀~Q口Q

代買是有讀心術嗎?XD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18.JPG  

有金爆的活動(例如nico生放之類的)

我就會貼一張愛心貼紙表示自己有參加XD

黑色的愛心就表示沒參加到的好了~QQ



我覺得貼紙福袋好划算~(大心)

價錢實在太佛心了!

很多貼紙看到很喜歡,想到一張要一個便當的錢,火很容易就滅下去~

或者金爆貼紙2選1...當然會選金爆XDDDD



因為貼紙要買是永無止盡的(ノ◇≦。)



...不過下次有福袋我還是要買(掏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