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ライブフォト-金爆] "Life is all right" (渋谷C.C.Lemonホール+TOKYO DOME CITY HALL)

Life is all rightライブフォト1.JPG

2011.9.13 ファンコレ 少少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

金爆官網自己也有在賣ライブフォト呀,

這場怎麼會換家公司出?

還多好多=口=! (也貴超多...)

讓我非常煩惱要選哪一組、尺寸要多大,

還要考量到價錢Orz

最終清單如下:



(1)渋谷C.C.Lemonホール・全メンバーセット(尺寸:L)

(2)渋谷C.C.Lemonホール・鬼龍院 翔セット(尺寸:KG)

(3)渋谷C.C.Lemonホール・喜矢武 豊セット(尺寸:L)

(4)渋谷C.C.Lemonホール・歌広場 淳セット(尺寸:L)

(5)TOKYO DOME CITY HALL・全メンバーセット(尺寸:2L)

(6)TOKYO DOME CITY HALL・鬼龍院 翔セット(尺寸:KG)

(7)TOKYO DOME CITY HALL・喜矢武 豊セット(尺寸:L)

2L>KG>L



不知該說陰險還是貼心的分了各團員組~

(這樣我比較不在意誰馬上就看得出來了~囧)

其實我也很喜歡研二的,只是提不起勁買研二的商品...Orz

上一場ALL STAR祭的正常裝扮我就超想買!!

但...匯率超高,無法下手,默默的購買時間就過了QAQ

加上新的ライブ一直辦、ライブフォト一直出,

突然發現這是一個無底坑...= =



不過最新MJP照片公開,又好想買了・°・(ノДˋ)・°・

↑特別無法抵擋有出現的商品的傢伙...

我喜歡這場研二的髮型和キリショー的紫色忍者裝(?



照片,有簽名喔~(雖然應該是一起洗出來的...)

Life is all rightライブフォト2.JPG  

啊,うぱさん左手的臂章也是殘念商品(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