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同人誌-金爆]☆~(ゝ。6)(^-^≡^-^)( ′ ▽ ` )ノ﹨僕たち結婚しました∕

僕たち結婚しました∕封面.JPG    

↑封面




2011.08.26 NT200(含運)

收到的時候超震驚的,

因為我不記得買了什麼東西Orz

沒想到是同人本(灑花)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真人同人捏~

(之前...?之前都買布袋戲的XDDD)



不過主角好像是這隻...↓

僕たち結婚しました∕內頁.JPG  



鬼翔控表示:Orz



僕たち結婚しました∕封底.JPG  

↑封底

我看不懂封底是在畫誰~囧



附註:如果有放了什麼不該放的請告訴我~我會撤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