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MV感想-伍佰]「單程車票」首主打「火山」官方完整版MV









↑伍佰最新專輯「單程車票」首主打「火山」官方完整版MV




雖然...我一直只是默默買伍佰的專輯(+演唱會LIVE&書),

(不過之前的專輯都還沒補齊~囧)

簽唱會、演唱會能去就去,沒辦法的就算了~

也沒很關注伍佰的消息,

通常是聽到廣播、報紙或網路消息知道要出新專輯才去預購,

可是就這樣的,我也默默的買了10年呀!!

而且在金爆之前,除了伍佰的歌我幾乎沒在聽別人的歌了www

這樣的我~~到底算是什麼種的歌迷呢(歪頭)



P.S.因為我也不會抓或者youtube伍佰的歌,

      所以如果沒買的專輯的歌就會沒聽過,

      導致10年了,參加演唱會總還是會唱到我根本就沒聽過的歌~囧囧囧





離題了XD

總之這次的MV就像每次剛聽到伍佰的新專輯一樣...

都很不能適應

自認不是個喜歡創新突破+嚐新的人(謎之音:那金爆是怎麼回事?)

所以每次聽伍佰的新專輯都要適應再適應<囧

雖然伍佰每次的截然不同需要消化,

不過在嚐試不同的突破的同時,

伍佰還是有抓住他一直以來堅持的東西(點頭)





這個火山MV的感想是:

「這MV的氛圍是怎麼回事?我怎麼總有回到1983年里見八犬傳的感覺?」

「伍佰越來越愛跳舞&這次的舞蹈動作也太多了吧...演唱會又要教學很久了~

「滿滿滿滿出來!?囧>怎麼剛好有跟到最新的梗~~

「舞蹈合體技是怎麼回事...」

                                亂入我妹吐槽:「伍佰到底是怎麼說服其他團員的?」

「愛..的..能...量...(噗哧)」

「這首歌好洗腦呀...怎麼我才聽一遍就開始滿出來了Orz」

「口白...『如果一直來,我會爆炸!』這蝦米~~~~~(抱頭)」





其實認真看一遍發現舞蹈動作是有跟著歌詞的,

但是伍佰你還蠻容易忘詞的呀~囧rz

這一首還蠻有趣的,很期待LIVE會怎麼表現~

不過相信大家都可以玩得很高興XDDDD



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換伍佰連發

因為手邊沒太多金爆的東西可以寫呀~

(付錢了但是在別人家XDDD)



伍佰是大老婆

金爆是小老婆



專輯預購了~(平裝)

簽唱會沒有意外會去~



收工www






1 則留言:

  1. 老大出新專輯舞迷們快出動


    版主回覆:(05/04/2013 11:19:56 AM)


    哈哈~是呀!這次時間隔的比較久@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