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簽名會-伍佰] 2011.8.27 歷經波折的伍佰單程車票簽名會(文英館)~囧

DSCN6565.JPG

因為我到現場才發現...忘記帶預購證明!!∑(゚Д゚)

本篇幾乎無篇幅描述簽名會內容(消沉)



...到的時候剛好是21:30網頁上說明開始的時間,

不過聽到還在唱歌,

只好緊急的請載我的人再來一趟...

但是,
載我的人去買菜了( ̄口 ̄;)!!

                     ↑颱風到了~快買菜


所以只好再請另外一個人過來,
等到拿到預購證明,已經晚上10點多了>口<
其實我本來就只想領到海報簽名然後迅速走人,

簽名會的時間實在是太晚了呀・°・(ノДˋ)・°・



等到拿到預購證明,領了海報,

晚上這一連串的波折+勞師動眾卻讓我有一種


「啊...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辛苦...」

        ↑不就是因為你忘帶預購證明


所以想說拿了海報就回家吧...(沮喪狀態)

可是,幫我拿了預購證明的人並沒有帶我的安全帽

(還在買菜的那邊Orz)

所以陷入了


A.買一頂安全帽後回家

B.請買菜完的人來載我回家

C.坐公車回家

這三個選項~



可是好晚了,我根本等不到公車,

後來想說反正都來了、海報也領了、時間也已經這麼晚了...



乾脆簽完再回家吧吧吧吧~!!


就又匆匆的走回場地,走入隊伍中開始等待( ̄Д ̄;;

最後最後

我還是拿到簽名了Q口Q 



而且看到伍佰爽朗的笑容~就覺得好治癒wwww



DSCN6566.JPG      

↑縮太小了根本看不出有沒有笑



伍佰~我還是好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