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寶石-玉鐲]手鐲跟風分享-七彩玉+玉髓(追加外拍)


因為在家裡拍的照片實在不漂亮_(┐「ε:)_
替我的鐲子們委屈XD
所以追加外拍!
但我忘記拍戴在左手的黃綠了,
太習慣就會忘記他的存在~囧





不過渣技術的我也只是找個草地在太陽下拍拍Orz



太陽光看起來就亮很多,只是會吃掉紫色XD



嫩嫩的綠色~感覺秀氣(*〞︶〝*)


這邊是大芝麻(≧▽≦)b



上次在家裡拍不出來的另一邊小芝麻XD



這就是見光死的紫色~Orz



在陽光下變成白的,只剩一點點的綠出現( ′-`)y-~


追加完外拍篇的玉鐲~
接下來就是正題(前面追加的也太長XD)



先介紹七彩玉XD
他是我鐲子裡最晚入手的種類,
其實不太確定算什麼材質?
網路可以找到海草玉、海藻玉、水草玉、苔紋瑪瑙、印度瑪瑙等等稱呼,
看圖片好像差不多?
就看有沒有網友專家可以解釋>”<



就我來說,
我喜歡他的顏色很豐富XD
什麼顏色都有( ̄ ﹁ ̄)~︺
而且不貴(重點!?)



像這一個當初就是被他的紅吸引,
所以他名字是寬紅~(嗯?好像和什麼同音了?



雖然主體是紅色,
但裡面還有綠色、紫色、咖啡色和透明~
每次看都會有:
大自然真是奇妙的畫家呀~的感想(‧Q‧)



有一陣子很流行宇宙紫
沒想到我可以看到算符合的鐲子(*´∀`)~♥
顏色之間的變化真的很迷人呀~





而且他有小小的白水晶,
給我的感覺像是雷公蛋裡面的水晶?




因為帶出去外拍,保護盒子裝不下,
只好把最寬版的他戴在右手XD




手機沒有微距模式,勉強拍的又糊又沒有對焦的小水晶~




左手拇指靠的地方旁邊就是最大塊的小水晶~

ヽ(∀゚ )人(゚∀゚)人( ゚∀)ノ接下來玉髓篇ヽ(∀゚ )人(゚∀゚)人( ゚∀)ノ





白玉髓圓骨鐲~
這也是當初在試著讓自己習慣手鐲存在的練習鐲,
就是挑普通+便宜而已。





是說圓骨鐲要戴的時候真的痛呀(°°)
如果戴普通鐲(平安鐲)就覺得會痛的話,
那圓骨鐲可以讓你體會到痛不欲生的感覺^.<




另外這個白玉髓寬版,
算是我遺憾的補償?
一開始看到水沫子時,
就覺得這東西好閃.好亮.好漂亮ヽ(✿゚▽゚)ノ
但常被拿來仿玉的冰種導致觀感不佳的樣子?
後來真想買時,價錢也被炒高了~囧




所以看到這個閃又透的白玉髓,
即使他的手圍18.5對我來說有點勉強,還是收了…!





左手戴了要養的玉不想拿下來,
就硬是戴在右手,(右手通常更硬,要擠18.5進去我真的怕會拿不出來啊!)
然後他們就好常撞在一起0口0
...然後每撞一次我的心就會痛இдஇ
......然後只好拿下來了T^T

這時候很痛恨(?)人為何只有兩隻手,
如果有八隻手我就可以多戴幾個鐲子啦~



唉~只能委屈他收起來當心頭好~~
這咖很適合夏天戴,像把冰塊戴在手上XD

試圖拍出兩個白玉髓鐲的不一樣,
但並不明顯Orz
亮亮本人(?)真的又透又會發光超美的ヾ(゜▽゜)





接下來這個是看我媽戴起來好看搶過來的XD
材質應該是灰玉髓?
前主人告訴我他忘了~囧



網路找到的都沒我家這個那麼黑ㅇㅅㅇ




我喜歡他的紋路~
還有從別人手上搶來這點(*ˇωˇ*人)



紫玉髓~
突然想到玉髓的顏色很多,
也許可以收集個彩虹色喔XD



雖然他的紫並不明顯,
還有逼近密集恐懼症不爽的礦缺數量~
但這種低調紫我也很喜歡(▰˘◡˘▰)
看來非玉類手鐲,我的偏好是紅+紫色系,
距離綠色最遠的顏色(並不

最後追加(又追加?)的小新歡緬甸玉手珠5mm



最近喜歡這種細款 (〞︶〝) 
彈性手珠的好處就是穿脫方便,可隨意搭配,
但缺點是戴久了珠珠之間會磨平(◞‸◟)
不過只要彈性手珠都避免不了這問題T^T


最後用一張和黃綠的比較當結尾~

最近看到很多分享,
想要新鐲子的心蠢蠢欲動ლ(╹◡╹ლ)
不過目前有的已經到了就算我是章魚也無法全部戴上的數量(´σ-`)
還是看看大家的美照就好QAQ
 (網友的虎眼鐲好美Σ>―(〃°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