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寶石-玉鐲]手鐲跟風分享-緬甸玉鐲


看到鐲子文盛行也來跟風分享啦~
首先是大合照!

因為要空出一隻手用手機拍照,又要一次拍到,
只好很克難的分兩邊,我的手好痛啊><

拍照的地點()也是克難的電腦桌的鍵盤抽屜Orz
為什麼大家分享都可以拍得這麼漂亮>___<
所以我決定走隨便的醜陋/失真路線XD





下面大部分照片都是借我媽的手機拍的,
除了上面這張大合照,大家看看就知道為何要借了
如此模糊的柔焦QAQ



目前正在戴的,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玉鐲~



以前完全沒有想要戴玉鐲的欲望,
覺得老氣,不是年輕人在戴的( c)y▂ξ
不喜歡玉鐲的綠色()
或者怕貴貴的玉鐲如果敲到受傷會很心痛等等~



但是突然有一天,可能年紀到了()
我覺得可以先戴個便宜到真的敲壞的也不心痛的玉鐲試試看,

挑來挑去也沒拿定個主意要選哪個,
然後我夢到了這一個,就爽快的決定是他啦~
幫他取的名字就是黃綠(簡單粗暴XD)



事後想想,我不喜歡正統綠,
紫色的又貴戴不起,選黃綠好像理所當然(._.?)



沒對到焦,不過可以看到有一條很長的石脈紋~
這種和手鐲平行()的石脈紋比較沒關係,
如果是垂直的比較有會斷的疑慮~



喜歡他顏色的交接處,有種暈染的感覺~

除了黃綠色段還有白色段,被我戴到有點紫色出來,
只是紫色真的好難拍,更何況那個紫並不明顯><
(請忽略我汗皰疹結痂的手指T^T)

接下來的兩個入手順序我不太確定XD



會選他的原因:
我還沒有寬版的玉鐲~ 



有綠,而且是我可以接受的綠~
(對不到焦抱歉~)


從以前的記錄翻出一張清楚的,請忽略雜亂背景XD



有紫,雖然只有一咪咪,
但是很明顯,不會見光死的那種~
(對不到焦抱歉×2)

所以名字www



內側的紫更加的明顯XD



我好喜歡這種結晶感,
這個特別像雲在流動的感覺~
但都被我媽嘲笑喜歡這種醜的╮(_)


再來這個當初看到驚為天人,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清新、這麼不做作的粉嫩蘋果綠\⊙▽⊙/



被我媽嫌棄的瑕疵,
但我覺得像沾到芝麻,可以接受XD

不過這個我現在不敢戴,
因為戴了他的顏色變化不是我想要的,
變成偏黃的蘋果綠,囧
只好變成收藏品_(:3」∠)_



剛剛退役()三綠
因為會一段時間輪流戴來養玉,剛拿下來沒多久XD

三綠和黃綠是我最常輪換的玉鐲,
因為細版的戴起來比較沒負擔,
換寬版手馬上就可以感覺到不一樣的重量( ̄□ ̄|||)a



因為這三點很靠近的綠色叫三綠XD



也是以前的照片,還有散一點點黃在裡面~
(背景是KINDLE的皮套XD)



一樣是結晶明顯,我超愛但我媽超嫌棄XD



不同時期的以前照片,給大家看清楚一點他的綠,
比較接近主流綠,但範圍很小我可以接受~
反正我戴這個是跑黃綠色沒差XD

這就是我擁有的四個玉鐲~(本來還有一個但被搶走心QAQ)
都是屬於非主流STYLE(≧▽≦)
雖然說如果要以能保值的角度來說,
選擇正統綠會比較有保障,
但我就要戴我喜歡的╮(╯▽╰)

很喜歡那些結晶的部分~
因為人肥(||| ° °)油多Σ  ( ° °|||)
我大概戴個半年或一年顏色就會開始跑,
養玉很有成就感~(雖然也有可能出現我不愛的顏色= =

另外人肥還有個優點,
我媽說肉手戴鐲子會比較好看,看起來不會啷啷~
看最前面戴在手上的可以看到推上去的痕跡,
極限就離手腕只有那麼一點,真的手很肥Orz

至於玉鐲會不會很容易敲到壞掉?
一開始不習慣時很常碰撞到,
但習慣後就知道要推到手臂上固定他,
而且玉鐲其實蠻堅固的,
除非真的不幸敲到他解理脆弱的那一個點(我媽經驗)
只能安慰自己,玉鐲幫你擋煞了~(拍拍


其他的分下一集好了,我覺得文章好長了~
希望有和我一樣喜歡非主流的~
不然我好像分享了一篇醜醜的玉鐲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