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文具-活動] 2018勤美聖誕村-來不及了聖誕節!

部落格空了2016和2017...
其實有去但沒手機拍照分享QAQ





↑隨手拍的2張外面佈置~

點我看官網拍的美美照XD

特設IG沖洗列印機台,
有限定外框~(沒IG完全不心動的人www)




以下簡單分享,照片全部隨便拍╮(╯_╰)╭



↑入口處照片,

另外小小提醒一下,
此處燈光美(所以光線並不充足)氣氛佳~

但有非常多小台階,
請留心腳步~看得清楚~(硬要塞伍佰歌詞(ノ>ω<)ノ)

活動時間:2018.11.23 Fri.- 2019.1.2 Wed.
展售地點:B2F 鏡面水池

剛好在官網看到:

B2F 明信片商店,販賣機台水逆中
改至11/26 MON. 下午開始營業

看完分享的人這個週末不要直接衝啊!!



↑燈光昏暗而且沒拍全景XD

這裡是展示區,請在此仔細看好你要哪張明信片,
不然你會被排隊(有設排隊區請不要插隊喔~)的人瞪( ˘・з・)
另外卡片是固定在展示架上,請靠近欣賞,不要硬拿XD

官網亦有詳細卡片介紹~

這裡也順便附上↓








再來就是讓我非常想要分享的印章區ヾ(゜▽゜)♡ 







足足有20個印章,讓你買1張明信片都蓋不完,
不得已(?)要多買幾張來蓋好蓋滿XD

以前都只有1~2個紀念章可以蓋,
這次印章控的心聲終於被聽到了T^T

檯面上雖然有附簡單的原子筆、多色蠟筆、馬克筆,
想帶自己慣用的筆或紙膠帶也是OK的~
(但注意不要被人不小心拿走囉)
不用等別人用完XD




↑自我試蓋全圖

順便看一下在明信片上的比例~




基本上還算好蓋~
因為有把多餘的橡皮裁掉,應該不容易蓋失敗?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我壓太大力的痕跡XDDD




另外一個容易沒注意到的地方就是...
桌面上的印台並不大,有些印章是大過印台的,
所以要蓋之前請看一下,哪個角落邊緣有沒有沾到顏色,
以免蓋下去之後才發現印章不完整>"<




雖然...印章都有標示上下方向...
還是可以看到我蓋反了2個(((゚Д゚;)))




除了單句,大部分都算是大印章~




↑一天就故障的販售機台XD

18款都在上面~
機台上有介紹購買步驟~
按你要的卡片號碼,再按購買鍵確定→刷卡→等卡片掉落後推開拿取

令我驚訝的一點就是,今年不用零錢,改刷卡啦~
一卡通、悠遊卡或其他電子支付(我不熟,請看機台介紹Orz)都可以,


但台中公車我幾乎都坐免費的里程內...
卡裡面的錢連最便宜的卡都買不起Orz
默默的去附近7-11儲值_(´ཀ`」 ∠)_ 

還有底下的開口要抓時機推開,
不然會打不開Σ(゚Д゚;≡;゚д゚)
只好再買一張,再抓時機推開口Orz




↑寫好了請投這邊~



今年還有隨機配對~感覺好好玩(,,・ω・,,)




卡片和貼紙分開投
黏上寫了你自家地址的貼紙,只會寄給你自己XD




為環保減塑,今年只有限定款有塑膠包裝,
其他如有需要,販售機台上也有放透明塑膠袋,請酌量拿取~




↑有教學說明~



不用貼郵票,直接分開投就可以囉~





一樣教學說明~
郵票是要放在裡面寄出去的~




↑信封正面

寫給你要寄的人的地址~




封口有附雙面膠好貼心~



↑2入期待回信款正背面

沒注意到這張照片特別暗淡~囧




雖然今年期待回信款比較貴,
但也好玩很多(*ˇωˇ*人)←寫實的玩卡片示意表情XD



超明顯的手指痕XDD


最後~
在現場竟然遇到YouTuber-旅行YJ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工作人員XD
只是聽到很耳熟的聲音...才發現正在拍Σ(*゚д゚ノ)ノ
想要看動態版介紹可以等等旅行YJ發片~

外縣市的朋友們可以逛逛花博~
再多排個行程,來蓋印章寄明信片吧~(*´ω`)人(´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