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文具-活動] 勤美天地聖誕村


↑麋鹿疊疊樂,我覺得比較像麋鹿聖誕樹XD

這次勤美天地的聖誕佈置真的深得我心>///<






單隻的麋鹿也超可愛~

另外請大家愛護展品,不要破壞他喔>"<




↑這隻歪頭狀的好萌+>  w<)y

麋鹿群在誠品綠園道的1F大門口。




旁邊就是聖誕立體書繪本,感覺也很好拍照!



↑悄悄話音樂盒。

超夢幻的雪景球!會動還有音樂耶~
在勤美誠品綠園道西側1F廣場。

上面出現的三個大型聖誕佈置都在勤美綠園道,
彼此就隔幾步路而已~

比較遠的一個在金典綠園道商場1F大門口。
飛魔力即可拍。



後面有路可以讓人上去拍照~

從勤美綠園道走到金典並不遠,
沿途還有不少泰迪熊讓你拍個夠XDDD


大概介紹完聖誕佈置,
接下來就是今年的聖誕村明信片啦>///<
去年參加完之後,
就一直好期待的等著今年的(≧▽≦)


↑學生+設計師名單

今年的規模好像小一點...是我的錯覺嗎XDDD

◎販售時間:11.14─12.30

◎販售地點:勤美 誠品綠園道1F西側廣場
                       金典 綠園道商場1F LOBBY



↑今年的紀念章

會說規模比較小是販售地點減少一個,
紀念章也只剩一款,
明信片的款式也只有21種~>"<
什麼都比去年少@_@"


以下是學生設計的10款圖案,售價20(含郵
順序亂排XD


↑動物們一起堆雪人~



↑變出烤雞的聖誕老公公



↑出乎意料的聖誕禮物www



↑貨運司機也可以是聖誕老人~



↑瑜珈小熊XD



↑暖手貓,我也想要QAQ



↑聖誕梅花鹿

我個人覺得最漂亮的一張!!可是現場沒有QAQ



↑聖誕派對?這個我不知道要怎麼講啦︶(°▽。)︵

風格很特別~~



↑被外星人俘虜的聖誕老人(才不是!



↑聖誕老人裝備圖


設計師X藝術家共10款,而且是期間限定
這是要叫人多來幾次嗎>口<
售價30(含郵
以下也是順序亂排~~



















↑燙金款









今年的設計師款我全數PASS耶Orz


另外一款勤美專屬的等你回信款,售價40
簡介就在販賣機上~



今年的投遞箱還有螢幕閃出所有的圖案~



每週寄出~(沒說星期幾XD)
只寄台灣本島和外島地區,就是只寄國內啦~


↑勤美的明信片販售機

比去年好操作多了XDD
可以看到有的款式已經沒了,也不知道會不會補QAQ
話說期間限定時間還沒到的設計師款也有在販賣機裡面呀 ̄▽ ̄||




↑金典明信片販售處的佈置


↑金典今天尚有的款式

跑到這裡來還是沒看到想買的款SO SAD (」〒□〒)」


今年聖誕明信片少掉的點勤美術館是辦了另一個活動「ㄟ!我為你許了個願」

許願時間:11.21─12.25
(勤美術館開放時間:星期二~星期四、星期日 PM14:00-20:00
++++++++++++++++星期五~星期六 PM14:00-21:00,星期一休館)


這是公益活動喔~

祈福包的販售營利扣除成本,即活動收入的25%將全數捐給台灣畫話協會



步驟1
120元包含祈願燈杯和貼紙材料,貼紙要轉輪才知道會拿到哪一款耶>"<



步驟2
現場的工作人員是跟我說小屋裡面都有彩繪工具,
我看到有一間好像是指甲油XD



步驟3

畫完之後交到服務台(不是買杯子的地方)
然後會幫你擺在小屋前展示喔~



步驟4
工作人員的解釋是買杯子還可以拍一張照做成明信片~

可是今天出門超匆忙我穿好醜>"<
剛好我問杯子可以帶回家畫再拿過來嗎?
工作人員說可以~
所以來放杯子的時候要穿好看一點XDDDDD



↑放大一點的明信片示意圖

這個背景好像是我抽到的"感情"貼紙XD



步驟5

重點!
那張拍了照的明信片作為憑證來領回你展示的祈願燈,
而且要等到明年的3/5~3/12才可以領~好久Orz
遺失或壞了會再補一個給你Orz



說明旁邊的燈箱~
祈願燈就長這樣,彩繪的地方是杯子~



↑小屋前的祈願燈杯擺放處~



↑稍微近拍,

沒拍的很清楚,
但上面還會幫你加一個塑膠蓋子保護,
這樣就不用怕下雨了~
不然這下雨要收會瘋掉吧XD



另一邊也畫出了白色的圈圈等著擺放祈願燈杯~




這就是我帶回來的祈願燈杯+貼紙材料包~

不過我畫圖大概就幼稚園程度而已 __(:3」∠)_
這時候就要出動紙‧膠‧帶啦 \⊙▽⊙/



↑完成圖

其實我也不擅長紙膠帶佈置QAQ
聖誕系列的繞一圈而已~囧

帶回來的只有杯子,
裡面的太陽能蠟燭可能要等擺放的時候才會加進去~




最後附上會發光的麋鹿,真的超可愛>///<



期待明年勤美天地的聖誕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