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文具-活動] 台中20號倉庫-Paper Round紙膠帶X明信片 紙雜貨市集(11.1─11.2)


其實我到活動前一天才決定去看看的XD


活動官網:http://gjs.tw/paper/

該有的資訊講得很詳細~(不像MT博)
不過20號倉庫真的藏的很裡面呀Orz
找不到的話,跟著人走就對了>.^


我大概是10:30到,戶外廣場已經排了滿滿的人=口=
還在猶豫要跟著排嗎?
才發現有另一條小小的隊伍在排購票@_@"
現場和網頁都沒有標明購票處耶~
要去的人要記得要先買票!


單日入場50元~

然後買票才發現,
不是買了票排完隊就可以進去,而是和MT博一樣採時間入場制( ̄□ ̄|||)a
我買票時已經要到11:50才能入場了~(還要80分鐘~囧)

官網有寫:若人潮眾多,請於戶外廣場依工作人員指示排隊分批入場


還以為可以進去逛逛很快就出來Orz
我還有工作呀~囧

排我前面的人因為沒時間只好放棄了~
我覺得主辦單位這一點也要事先說呀@_@"

因為還剩很多時間,我就跑去火車站的書局買涼丰明信片>///<

一直到11:30才去排隊~
戶外廣場一直都是滿滿的人,
排隊之後發現我前後的人整理券的時間都不太一樣,
很疑惑工作人員是怎麼放人進去?
結果到11:50,
才好像聽到工作人員用大聲公問隊伍裡有沒有這個梯次的,
可是聽得不是很清楚,我不敢離開隊伍呀~囧
(從MT博就發現一個人逛的悲哀QAQ)

一直等到前面的人進去,
隊伍縮短到在工作人員附近才去問,
才說這梯次的人先在工作人員旁邊等,
然後又等了一下才放一批人進去~
我大概12點進場~

入場要交還整理券,而且和同人場一樣要蓋手章...
那..再次入場還要排隊嗎@_@?


↑手好肥放小張就好XDDD

入場之後才發現場地好小人好多!
擠到讓人吐,呃,不,是噴╮(╯▽╰)/

為什麼最近參加的活動,場地都找這麼小呢〒△〒

總之擠得進就看+買,擠不進去就算了Orz

會場內大致看下來以原創居多,部分二創~


無敵少的戰利品QAQ

建議大家可以先去官網的攤位介紹看看,(明天的要看第二天)
可以列個清單從第一攤開始買喔XDDD

其中的三卷紙膠帶是日常浪漫
商品介紹圖無敵生火啊啊!意圖使人全包!
但是我剛看了才發現貼紙他收我50耶~為啥QAQ

另一組明信片是野餐桌,還送一個徽章~
這是我到場才發現的,因為第一天他是寄攤所以攤位介紹沒看到XD
畫得超可愛,而且是用紙膠帶當網點耶>///<
回來看到商品介紹,讓我好想明天再衝一次~囧
年曆卡也超想買,但是我習慣星期一開始T^T



其他的沒錢買,
只好拿名片回來列入下次購買清單XD

最後附上主辦單位紀念章~


其實現場有不少攤位有提供可愛的印章可以蓋,
但人擠人都擠瘋了沒心情Orz

後來想想,除了要按照時間入場,
其他的規則和同人會場差不多嘛XDDD

希望可以多辦類似的活動~
其實紙雜貨還是有他的吸引力的!(哭荷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