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文具-手帳] 2015偽TN本奔(含大創月計畫)


竟然一不小心又拖到這個時候才寫手帳文XDDD



今年決定繼續沿用去年的外皮~
因為這種包覆式的可以隨便塞東西進去都不太會爆炸耶~\(≧▽≦)/~
就只在裝飾上做改變~
因為去年實在是太素了( ˊ-`)y-~



現在看起來閃亮亮的鑰匙,旁邊就加個我喜歡的流蘇~>///<

其實大概10月時興致勃勃的做了好多裝飾,
打算到時候再來挑個最喜歡的~(^-^)))

結果參加了樹德場拍買了一堆收納盒,開始整理房間...
就找不到了〒△〒


只能看著當初拍的照片懷念了QAQ
↑其實快點把房間整理好,不見得找不出來Orz

鑰匙這個是現做的XD
不過不同時間做的風格感覺就不一樣耶~



從去年的銀兔變成黑兔啦XDD
一整年沒擦黑得發亮 ̄▽ ̄||
當然也是要換掉~




這兩個就不是我自己編的啦XD

很猶豫是要換五色線的大葫蘆還是莫草小葫蘆@_@?



會選這兩個是因為長得好可愛,感覺很像奇異鳥耶XDD

以上是廢話超多篇幅的裝飾www




↑拍照暫時就沒固定本子~

第一本就是大創的月計畫了~
竟然到12月底才發現這麼可愛的月計畫本~
早知道我就不自己畫了XD



↑打開來附有2015和2016的月曆~

讓我感動的是星期一開始耶!
看了好多覺得可愛喜歡的月曆、月計畫,
但都是星期日開始,
只好含淚放棄T^T
因為混用絕對會錯亂Orz




↑近拍

底下有小橫線可以寫,但位置真的很小~
上邊標的當然是日本的假日,要無視他XD



再來是年計畫~



月計畫部分從2014的10月開始到2016年的3月。



裡面是方格耶!
看到這個馬上就決定要買了>///<
旁邊是螞蟻字人才能勝任的小橫線XDDD



右下角也有附下一月的小月曆,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附耶,要看11月翻隔壁不就看得到了XDDD?


月計畫完後就是附錄頁,這是方格。



待辦事項。



聯絡人資訊。



最後就是個人資訊頁啦~

下面是試寫,依序是鋼筆埃及玫瑰、鋼筆巴西可可、無印膠墨筆、普通油性原子筆。



是的,39元的本子就不能期待他對鋼筆會有多友善www


接下來才是我自己畫的XDD


今年本子的裝飾走"貼紙本裡閒置已久用不完的貼紙就拿來用吧"路線( ′,_>`)



生肖貼紙持續使用中~
雖然覺得每年貼一張挺不錯的,
但買個12生肖就要等12年才用的完,想想就覺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__(:3」∠)_



去年月計畫用著用著也習慣了,
總之就是寫些可能會重複查詢的資訊,
例如:鋼筆多久才洗一次、什麼時候吃了止痛藥、看醫生←破病人QAQ
        什麼時候下訂單、什麼時候到貨←花超多錢

這種就不散在週計畫裡面,會很難找XD
因此今年空間加大了不少~
不過如果明年還買得到像大創這麼棒的月計畫本,
我大概就懶得自己畫了﹨(╯▽╰)∕



比去年更簡單(懶)更大的空間~
因為2014的本子用沒多久就覺得太小Orz

不過畫完才開始用智慧型手機,
關於手寫和數位的比例還在調整中>"<
我想這也是很多文具版友的困擾吧XD



沒錯,這就是"貼紙本裡閒置已久用不完的貼紙就拿來用吧"路線~\(≧▽≦)/~

這好像是淘寶買的鐵盒小貼紙吧?
因為我當初想要的就是鐵盒,貼紙不是重點,根本就用不完~囧




↑另一本月計畫

都是正面素,背面花XDDD



自由筆記本~
上面的標籤還沒寫用途~
去年用方格,今年換成IPAPER的空白本試試看~



騎馬釘的缺點就是會生鏽XD
不過IPAPER的似乎嚴重了點Orz



背面是之前文具版有出現的行李箱轉蛋裡的貼紙~XD

不過黏性不夠,貼紙會東翹西翹的亂黏...
所以這一本是唯一有加書套保護的Orz
不然外皮革都包起來不太會磨損到本子(*〞︶〝*)



再來是小資料夾,
去年費心黏的夾鍊袋根本用不習慣Orz
中途就換了這個超可愛~~



雖然小小的,但放便條紙什麼的很方便~



唯一沒換的貼紙本XD


以上就是2015年的本奔~
其實我只有月計畫和週計畫有畫完Orz
像什麼閱讀記錄那些的...(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