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文具-活動] 松山文創園區-Foufou×friends《Dear Market》心意小市集+知音【來趣松菸】


↑耍笨一開始等錯地點~囧
這也是唯一有拍的現場照XD

原本要衝第一天的MT博,
後來發現有迪夢奇的義賣(我的眼裡只有迪夢奇XDDD)
就改成10/18北上。



一開始等錯地點,發現沒有人排,好悠閒~\(╯▽╰)/
後來算行程怕在MT博排隊沒時間吃午餐,想說先去買麵包~
繞了一圈沒看到超商,卻看到另一邊大門上面寫著誠品,
而且目測現場已經有上百人在等待 Σ  ( ° △ °|||)︴
趕快靠近跟著等,而且隨著時間的接近越來越多人出現啦>口<
腦子裡想說:

「 ︴(||| ° △ °)︴完蛋了!MT博還有排隊...看樣子這邊會變成比MT博還殘酷的戰場...」

所以閃過MT博第一天的無止盡排隊,卻閃不過衝義賣的瘋狂搶購XDDD

而且...我還搞不清楚義賣的櫃位在哪裡~囧
不過跟著大家走準沒錯 +>  w<)y

結果時間到門一開,大家都用的啊啊啊!
我也只好跟著跑起來,不知不覺就跑到義賣的櫃位啦XD

然後看到我最想買的半年誌~
被有個人1本、2本、3本、4本、5本的拿走...



話說原本打算有興趣的東西各拿一本就好了,
可是現場瘋狂的氣氛會讓你也跟著搶,不然就什麼也沒有~囧
發現拿錯要放回去的東西,
馬上就被旁邊擠不進去的眼尖同好問完拿走XDDD

默默的就拿了超多本在手上,
退到外圍時發現站的都是男生,看著自己的女朋友(?)在裡面衝鋒陷陣( ˊ-ˋ)y-~
後來才想到不只迪夢奇,還有其他參加義賣的品牌呀>"<
結果擠不進去反而把東西都摔在地上QAQ
最後多拿了一顆菊水的水晶球和麻糬兔的筆記本~

結帳是先給小幫手算金額...我被多算了~囧
然後再去結帳。


以下戰利品
↑水晶球忘了跟著進去XD

其實沒有很多對吧?(心虛
看到有人拿小怪獸結帳,羨慕〒△〒
而且我只拿到60天計畫本,就是沒看到90天的@_@?


抱著這些本子導致我左手拉傷~囧
而且還背著去逛MT博!
差點當場死在那邊(倒地
回家一量包包才發現有 9 公斤= =
沿途看到超商都想直接寄回去,但怕寄丟QAQ
隔天全身都痛,左手拿東西都要右手扶...



背景太雜亂放小張一點>"<

這是10元的筆記本。
工作人員說:「10元商品快沒囉~」
所以我就拿了一本(掩面


票根記錄本

我沒印象迪夢奇有出這個樣子的票根記錄本耶~~



↑內頁樣式

很甘心的還附了角貼耶!



似乎可以懸掛?


水晶球我只拿了一顆,售價60元。
這個消失的速度工作人員根本來不及補Orz


既然都在松山文創園區了,當然要一起去看知音的【來趣松菸】
之前辦【來趣日月潭】就好想看,
但是展的地方都在台北= =

【來趣松菸】在松菸小賣所,就在服務中心的旁邊XD
其實就一個小小的櫃位,沒有很多東西~


戰利品~

超少XDD
因為剛參加完義賣再回頭看正常售價的商品會覺得好貴Orz
而且要留錢給MT博...


↑生態印章組

現場有印章可以試蓋~





買完最好當場檢查QAQ
像我回家了才發現有裁切瑕疵,
問知音FB的結果是要我自己和松菸小賣所聯繫Orz
只好明天上班時間再問了>"<

2014.10.31更新:
好晚才更XD
經過幾次和松菸小賣所的溝通,
最後是整組寄回去,同時寄一組新的來~非常的有效率!


不過我看不出來紙袋上的印章...是什麼東西@_@?



喔喔~另一款的封口貼~




裡面竟然多了一個塑膠片?
是塑膠書籤嗎@_@?



冰棒棍XDD
好奇妙的東西喔~
我還是拿來當書籤好了XDDDD



再一次的內容物照~



這才是正常的印章嘛~~




喔喔喔~
差點又要再換一次了,不過沒切到就好Orz

---------------------------------------------------------------------------------------------------------


↑喜鵲鑰匙圈

對這種金屬片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買完會裝在印有松菸小賣所的紙袋。



封口貼紙也毫不馬虎。

看店員在撕貼紙,應該還有其他樣式的封口貼~

我覺得知音的展不要只辦在台北啦>"<
雖然展後在網路上都買得到,
可是還是沒辦法看實體啊@_@"


下午就衝MT博了!
《MT博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