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文具-活動] URS21-MT博(MT EXPO IN TAIPEI) (10.17─10.16)


17號開幕那天,刷了一整天的MT博live文,
看到排隊入場就要3小時以上,
我整個人都快昏了~
因為不常去台北,行程都排得超滿XD
我給MT博的時間只有2.5個小時...
...根本連排隊進場都不夠啊!!


只好刪掉一些行程,空出整個下午給MT博~Orz

P.S早上的行程是心意小市集有迪夢奇的義賣~
原本要衝第一天的MT博,發現有這個活動就改隔天一起參加~
相信有不少文具版版友當天的行程和我是一樣的XDDD



大約在下午一點半的時候到,人沒有很多~
開展的第一個週末耶!人比我想像中的少@_@"
大概真的都被第一天嚇到了~

只想去1F手作區體驗也是要排隊喔~


↑從排隊處往外拍


大約排了20分鐘,工作人員就給張小紙片,
請大家先逛一樓的部分,說時間到了再拿紙片上去2樓就可以了。


所以在1樓可以逛個30分~
這個時間有點短,讓我逛1F時很緊張,
東西挑挑就趕快結帳,因為結帳是要排隊需要時間的>"<
過了時間再上去好像會被要求要重排?



↑小紙片背面,看得出來是很臨時做出來的XD

不過要注意~
單筆消費1500才能抓小耳朵,
我1F+2F才有超過1500呀,所以就沒有了T^T
請想抓小耳朵的人斟酌一下錢怎麼花XD
抓小耳朵的地方似乎是1F~

基本上1F有:
-------------------------------------------------
尋寶福袋:任選5款499
徽章DIY:149
扭蛋:1枚100,每人每次限兌換10枚
萬用盒:400,六日才有的點心組450
環保隨行杯加價購:249
-------------------------------------------------
傘和野餐墊沒注意到Orz
誠品會員有沒有打折也沒注意到XD
起碼我買的尋寶福袋和徽章DIY是沒有的~


1F進入後左邊是紙盒手作體驗區+紙膠帶畫作展示

這真的好厲害呀!
以下幾張近拍~



新貴派超酷!


茄芷袋也很有趣~

不過在我逛完2樓再下來,
手作體驗的紙盒就沒了...這才第二天耶QAQ!
而且這區的紙膠帶幾乎都是各粗細的素色+一點點條紋、點點圖案~


再裡面一點的另一間,
進去最先看到的兩張桌子上面就是尋寶福袋(任選5款499)
我都盡量挑貴的買,感覺比較划算,所以幾乎都是寬版XD


蒐藏袋看到實品好失望,因為太小了~
當初一看官方的照片還以為可以裝TN~"~


拿兩捲入的來當比例尺就知道~
就在第三天~官方已經公佈蒐藏袋送完啦~


再過去一點就是徽章的手作區,紙膠帶明顯花樣多一點了XD
然後另一邊就是大家瘋狂的扭蛋區!
可以看到大家都圍繞著扭蛋機看下一顆出來的是什麼Orz


超可愛的硬幣,是我喜歡的星星耶!
但是這一枚100圓我帶不回去Orz



結果轉到的是這兩個...
左邊是花色不喜歡,右邊是已經有了。
我還不如把硬幣帶回家作紀念QAQ

時間快到就先上2F,不過時間還沒到,
趁機逛逛左邊的日式天燈~


這是我拍起來人看起來最少的一張了Orz
大概都是在等入場吧~
而且結帳的隊伍已經長到天燈區這邊Σ  ( ° △ °|||)︴



唉呀有點糊掉,
進入日式天燈區之後,
右手邊到底就是夜光之房,
入口有一個過道,非常小,比摸乳巷還小啊啊!!
然後房間也很小,擠個5~6個人就差不多了Orz



好像紫燈和白燈會交替,不過還是很暗~



然後這是可以檢視有沒有螢光劑的好時機嗎XDDDD
看到有人穿白T整個發光了呀( ′,_>`)

MT SHOP的入口處有放一隻繽紛透明傘,
很好奇的跑去摸摸看...傘布好軟@_@!
有點滅火XDDD



終於拍到一張沒人的~~
後面就是整卷不重複的台灣散步款~


怎麼拍起來有點扭曲www



結果我只有拍到貼紙區,
這邊的貼紙其實可以拿來作徽章的>"<
貼紙1張30,4張100



找不到沒有人的時機= =
這邊就是客訂裁切的示範表演,
超多人以為填單就可以現場拿到,
但其實要等到明年1月底才會從日本寄來,運費是50元。
運費也算在1500抓小耳朵裡面喔。


3mm×7m:NTD 20
10mm×7m:NTD 65
24mm×7m:NTD 160

單子可以跟工作人員索取。

記得下面的資料要填好,
結帳時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台灣限定款牆上也可以看到~
現在在誠品的網路書店就可以買到了。



這應該是今年的聖誕款,現場也有販售,網路也可以買~



10/24才會全部到貨的經典復刻款~
這個也是網路就可以買了。



稿紙最貴要635,有70mm這麼寬~




在夜光之房看不清楚,這裡就可以看到啦~
這應該就是MT新款全球首發的夜光款吧,
也是10/24才會到貨~
展場限定









以上5張共17款是10/31才會到貨的G8設計師款,也是展場限定喔~







非常繽紛的場內佈置~
2樓結帳也要排隊,大概排了18分鐘吧,和入場的排隊差不多~

2F買完之後可以再回到1F繼續玩+買XD


徽章DIY的材料總內容~

主要是黏在白色的那張紙上,
雙面都可以貼,不過其中有一面似乎比較光滑?
最後再用一截紙膠帶把完成佈置的紙片固定在沒有別針的那個圓盤上,
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操作機器就可以完成了~~

自己帶剪刀比較方便剪貼,不過要小心被趁亂拿走XDD


這個只有利用徽章手作區現有的膠帶做的~


全部的戰利品就這樣啦~
因為聯名商品我已經在網路上訂了XDDD
不但有打折,小耳朵還隨機贈送(我抽到5入!)
重點是聯名商品體積都超大,要扛回家好累Orz



本來沒打算挑貼紙,但看到就不小心挑了www



環保隨行杯,台灣製造。
這是在紙盒手作區隨便貼的紙膠帶,
因為我背的東西太重了,我滿腦子只想快點做完回家XDDDD



盒身說明。



內杯280ml,可裝-20度~120度。
外杯350ml,只能裝常溫。

壺蓋內配有矽膠環,買的時候記得檢查一下,
像我的就沒有,好險還沒離開可以拿去換Orz






打開裡面有附說明書+紙形。


其實紙膠帶可以黏貼在那片透明的塑膠片上,但我懶得拆~"~



內外杯的開關示意。

10/24補充:
轉開內外杯不費什麼力氣,所以內杯的水似乎也會跑到外杯去~囧

而且請勿旋太緊,否則杯子馬上就裂了= =

我都還沒開始用QAQ



轉開就是這樣~(請忽略拍完就丟一邊的雜亂背景Orz)




照外盒說明,AS材質最多可以裝到80度。



離開前最後一張。

後來才想起來我根本忘了要去草地那一邊了>"<



感覺有特別設計過的DM


有斜紋耶~

一開始我沒看到DM,問工作人員,竟然說發完了,正在印~囧
這不是才第二天嗎QAQ
後來我在結帳櫃台發現一疊= =
我覺得有問題只問一個工作人員好像不太夠~囧

最後感想:
雖然排隊比我預估的少很多,
不過裡面的人還是擠得滿滿的@口@
想要靜下心來好好手作不太可能,
因為連位子都搶不到XDDD
只要結帳就要排隊也非常消耗體力__(:3」∠)_
我想人如果沒那麼多,應該可以更好玩的~~>"<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棒!
    好喜歡那裡的裝飾!!!(樓梯、建築物外面掛著的彩布、拼貼畫!!)
    那個徽章好好玩!><
    自制力低的人真的沒辦法平安回家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拼貼畫是台灣人做的樣子,真的很厲害!
      我的程度大概就是剪一截下來貼在本子上,或者用紙膠帶單純的把東西貼滿XD
      之前在文具版還看到拿來當網點,也非常厲害+漂亮!

      徽章超好玩,做過TN和MT的之後就覺得好想買一台回家自己玩>"<
      不過在淘寶查到的價錢和台灣的差好多(驚嚇
      看到台灣的價錢就打退堂鼓了QAQ

      自制力低的人應該是沒錢回家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