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文具-活動] 勤美誠品-Traveler’s Factory海外實演台中限定場(9.06)


一大早就衝去勤美誠品,
不過到的時候10:45,店裡面已經擠了滿滿的人~囧
加上勤美誠品文具館不大,
看商品要排隊,結帳要排隊,DIY徽章要排隊,實演手作也要排隊XDDD






↑戰利品
本來只想買個500換徽章看看,
結果到了現場看徽章好可愛(捧臉尖叫
一不小心就換了3個~囧




↑全部的徽章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好多想換QAQ
好想直接把這張帶回家XDDD

工作人員有跟我解釋最左邊和中間那一排是台灣限定~
還很好心的拿起來給我拍>///<

另外所謂的DIY就是讓你選好圖案款式,然後手動壓兩下這樣XD
操作非常簡單~~

...是說製作徽章的那台機器我也好想要!!




萬般猶豫才選的這三個!
"台灣限定"感覺就是尖叫的說「快選我!快選我!」XD
另一個就選了一想到TN就會浮現在腦海裡的圖案~






發現我都選好亮的XD
因為一開始想別在暗色的包包上~





結果一個小徽章也包裝的這麼精美,
根本就捨不得拆來用>"<





不過這是現場包裝,導致速度有點慢,
但也算給後面的人選要什麼圖案的時間吧~
這麼多款真的很難選!




↑這個小紙片也是現場折的XDDD





背面有別針款和穿環式~
是說穿環式的小配件是用黏的,
感覺好不牢靠@_@"
工作人員在黏也異常的廢時wwww





↑順便附上大家都覺得好漂亮的兌換券~
回來才看到版友說那個可以索取QAQ





↑眾多貼紙們
話說最左邊兩款博客來特價的超便宜,
但是我沒買到...
怒買順便湊500換徽章XD




↑少少的三卷紙膠帶
最左是台灣限定款,原本就預定的~
想說排完第一次結帳,回頭再來拿一卷好了~
結果已經沒了=口=!
那時候應該還沒11點吧~"~
不過台灣限定款的筆剩超多~
大概是太貴了?
我也買不下手XDDD

剩下兩款是看了超級無敵久,
但是嫌貴一直捨不得買的兩卷限定紙膠帶~
為了湊500換徽章就買下去了XD
本篇出現超多句湊500啦www
我真的好喜歡小徽章QAQ

終於要講到實演部分~
因為覺得我佈置的沒有很好看就不獻醜了XDDD




附上實演提供的所有(應該吧?)貼紙~




和出現的六款印章~
倒數第二個是台灣限定印章喔!
另外還有兩款紙膠帶,和穿鬆緊帶的珠珠們~


用小畫家併圖實在好醜,手殘T^T

因為我算比較早到,後面隊伍排很長~
在玩實演的時候就會很緊張,
一個人做完,才能有空位讓另一個人補進去,
所以沒辦法慢慢的想說要怎麼排>"<






實演時順手拿個名片(?




↑TN手帳產品表~
對我來說好實用,因為總是記不起來哪一款是幾號XD


如果人沒很多沒那麼趕,活動其實好好玩~
超想待一整天的>"<  (錢包君表示:陣亡)

還有到現場才知道原來台北也有一場~
難怪...雖然說台灣限定,可是徽章上面都寫TPE~囧
這叫以為台中場是唯一一場的我情何以堪(拭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