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專輯-伍佰]「無盡閃亮的哀愁」精裝版


官網介紹:
伍佰&China Blue2013最新創作專輯[無盡閃亮的哀愁]首批限量雙封面精裝書版,內附:3首伍佰親譯英文歌詞,3首樂譜,2014年曆海報。

今天是伍佰生日,趕快寫拖了好久的這一篇XD
因為已經參加過簽名會了,
所以專輯上面有簽名~絕對不是買精裝就有簽名喔www





打開之後會出現只有精裝才有裡封面,
會發現伍佰用鼻孔看你XD
可是我愛>///<




這是精裝版才有送的年曆海報~
已經被我貼在牆上囉~~
每天都能讓伍佰用溫柔的眼神注視我(害羞

話說我沒有夠大的塑膠袋子可以保護海報,
只好拿霧面書衣自製,
導致伍佰有點朦朧www



伍佰說上面的小紅點就是演唱會的日期~
可是明明是橘色←請不要計較這種事
還有要標也標伍佰的生日嘛~
(但是伍佰說他的生日不重要XD)

順附官網已經放出的演唱會訊息:
伍佰&China Blue 2014 "無盡閃亮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
時間:2014年6月14日(六)、6月15日(日)
地點:台北小巨蛋

高雄場
時間:10月18日(六)
地點:高雄巨蛋

台北跟高雄QAQ
說好的要常來台中的呢QAQ
我也只能哭著去台北QAQ
可是我好怕太晚坐不到車回台中Orz
因為隔天可能還要工作~囧



專輯背面~
有曲目~~




打開之後CD就裝在這裡,
但是我習慣把CD另外放~

左側也是曲目~




其中一個內頁~
網路上的新聞很常出現的一張XD
應該是在拍無盡閃亮的哀愁MV




照這上面寫的話,
MV應該都出完了>"<
好像有MV,KTV才能唱?
那小妹和一次咧>"<




工商廣告一下來電答鈴~
雖然我不裝這種東西,
因為不會有人打電話給我的XD


接下來就是不專業,純屬個人感想的感想(繞口www
其實我已經有貼在官網調查的最愛歌曲了XD
順便附上問卷目前結果~


1.無盡閃亮的哀愁
這首是第一波主打,剛聽到的時候覺得真的很"安靜",
我覺得真的挺療癒系的XD
而且這首好適合當睡前安眠曲~~

「穿越時空之中漫天繁星晶瑩的眼淚
    一束一束無盡閃亮的哀愁」

其實我也能聽樹枝孤鳥當安眠曲,
只是...比較不好睡(整個熱血www)

2.生存遊戲(有英文歌詞)
在今夜伍佰6聽到這首的現場~
那時候根本不知道歌詞XD
唱完之後滿腦子只記得"跑~跑~跑~跑~跑~"XD
歌名生存遊戲反而不太記得www

這首應該是這張專輯裡最"吵"的一首吧XD

我喜歡歌中間的效果音~現場聽起來好爽~~

話說我實在不知道表頭是啥Orz

「傷心沒理由
  生存的遊戲
  我樂在其中」

第三波主打~


3.手(有英文歌詞)
這首在今夜伍佰6有預告XD
「風強雨更大 我們手牽手」

這首很輕快~

可是我也不懂"贏"過你的眼睛鼻耳口
(是台語的"淹"過嗎XD)
至於說台灣國語的"手牽手"變成"叟牽叟"
我覺得也還好啦~
歌的那個音很維妙的在手牽手和叟牽叟之間XD

4.答案(有吉他譜)
「什麼才是真的重要 不要終點前才明瞭」
「一直有你在我的身旁 我也挺起我的肩膀
  發現我的心情全在你的容顏上
  原來妳就是我的答案」

我可以私心覺得伍這首的"你"是歌迷嗎XD


5.虧欠
很順的聽完,不過這首現場聽應該很棒~
一直在"啊"~XD
不過第一次聽的時候我被啊嚇到,突然好大聲XD
第四波主打~
推薦MV~你可以看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伍佰~

6.就是因為愛
副歌好洗腦~
MV裡的伍佰笑的好可愛,怎麼這麼羞澀XD

還有另外一個在華山舉辦簽唱會的官方MV (新春特別篇) 

7.我們註定在一起(有英文歌詞)
這首是第二波主打
當初聽的時候就覺得串起了好多的歌名呀www
再度重相逢
愛情的盡頭
愛妳一萬年

當初只聽了一遍,整個旋律就不斷重複在腦海裡,
相當厲害的洗腦曲XD

8.小妹
小妹是歌迷嗎XD (才不是)

歌曲感覺很勵志又有一種一直陪伴在身邊的感覺,
這就是伍佰呀~

「喔妳的人生需要妳獨自體驗
  這對妳來說確實有一點殘酷
  生命的美妙因為它包含煎熬
  希望妳會瞭解
  我的小妹」

這是我這張前三喜歡的~

9.青春與愛情(有吉他譜)
這個歌名和無盡閃亮的哀愁一樣都有種濃濃的文青感XD
不過我覺得這首很像現在的流行歌,
歌詞和曲都是~



10.一次
副歌好聽,其實主歌也好聽XD
雖然是專輯前三喜歡的卻說不出我到底喜歡在哪XD


11.太極
這首有像風火XD
都好可愛的歌XDD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也算是跟流行梗嗎XD


這張專輯給我的"愛情"感很重,
好像每首歌都在講愛情呀~~
而且都很輕快,卻又帶種安靜感~
以往的歌感覺好像都會憤怒(?)對現實有種不滿,
所以會覺得糾結。

但現在的伍佰越來越溫柔了>///<

整張聽起來很順~
不知不覺的專輯就輪過一遍又一遍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