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演唱-伍佰] 2013.10.26 跨界天王傳奇演唱會-伍佰&China Blue in苗栗縣立體育場


↑正門入口的海報,終於搶到沒有人的唯一一張

真開心我有去啊哈哈哈!ψ(ˋ▽ˊ)ψ
用發票來換門票的這種演唱會,
還可以有30+1首歌的數量(為啥是+1看歌單~)
實在太令人感謝了TAT
也太爽快啦~\(≧▽≦)/~
以下照片少畫值糊廢話多天氣好冷~


如何匆忙的進入會場導致晚餐沒吃~(為什麼我總是在這種需要體力的時候沒吃到QAQ)
+
主持人的沒話找話講一再重覆(怎不乾脆拿個錄音的大聲公算了?男的長的好像董哥XD女的除了在一旁亂叫之外沒有任何功用= =)
+
莫名的政治人物致詞(好吧畢竟人家辦的不讓上台也不行)

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就不詳述(↑這還叫不詳述?

北原山貓的暖場意外的可愛呀XD

不過我想有更多人會不爽的就是搞錯場地吧~
換票是在巨蛋體育館
但舉辦的地方是苗栗縣立體育場
但苗栗市裡還有個苗栗縣立體育館= =
不禁想問苗栗到底是有多少運動人口呀!
讓人混淆的程度也太可怕╰(ˋ皿ˊ*)╯
好險我有查好>"<
而且坐接駁車絕對不會去錯場地...


入場會給你個手冊~(事後補拍)

裡面有介紹伍佰~


重點是歌單!(先前有公佈在網路上)











照片太糊看不清楚,直接看下面↓

苗栗演唱會曲目
1.空襲警報
2.樹枝孤鳥
3.斷腸詩
4.煞到你
5.台灣製造
6.飛在風中的小雨
7.雙面人
8.萬丈深坑
9.白鷺鷥
10.愛情限時批
11.好運總來
12.秋風夜雨
13.心愛的再會啦

清一色的台語歌單耶!(但苗栗不是講客家話嗎?)
而且只有13首~



↑開唱前的舞台照片


但實際上的歌單...(憑印象,可能有誤XD)

DJ→喇叭+舞
1.妳是我的花朵
2.上帝救救我
3.煞到妳
~說話~打個招呼
4.好運總來
5.單程車票
6.火山
7.夏夜晚風
8.199玫瑰
~說話~收到喜帖,伍佰回敬歌迷"戒指"
9.戒指
10.挪威的森林
11.不滿
12.雙面人
13.街角的薔薇
14.一生最愛的人
15.浪人情歌
16.樹枝孤鳥
17.鋼鐵男子
~中場微電影~我在哪裡?我和你們在一起
18.海上的島
~說話~介紹團員
19.斷腸詩
20.愛情限時批
21.台灣製造
22.萬丈深坑
23.世界第一等
24.放開你的腦袋
25.墓仔埔也敢去
~說話~應該是說要唱個夠XD
26.牽掛
27.晚風
28.淚橋
29.與妳到永久
30.再度重相逢
-安可-
31.妳是我的花朵+教學


整整乘以三倍啊!各位看官~多麼佛心來著~
這讓我多不好估計我回家的時間= =

滿心的以為第一首出來的是空襲警報,
結果是花朵~
這之間的反差是很大的\(°□。)╭
接下來是上帝救救我,
讓我忍不住開始回想文心森林公園商演那場的歌單Orz
除了白鷺鷥之外的都出來了啊~囧
事先放出來的歌單是幹什麼吃的呢( ′,_>`)
挺期待秋風夜雨的說......

演唱會的品質很高~
有舞群~伍佰娃娃~螢幕也有不少特效~
很多地方給人的感覺都很用心~
(該不會是大感謝直接搬來吧~我沒參加大感謝算有賺到嗎XD)
(因為我還沒買DVD,看了一下官網這還真的是大感謝的節選~)
不過我覺得商演那場的互動比較多,
這場就一直唱下去,
也不能說哪一個哪一個不好...
就很貪心的想要互動多+唱歌多XDDDDD

後面我忘了哪一首,
大螢幕上一邊放著伍佰&China Blue的照片,
我覺得其中差最大的就是Dino啊XD
害我太專心的在看了wwwww

談話~
伍佰有說:「不好意思總是要大家到台北來看我」
內心瞬間OS:你才知道!!丌口丌
路癡要遠征總是困難,更不用提到交通費了(窮人跪倒
還有花朵歌的說法教學套路都一樣耶XD

這裡面最開心的就是有唱萬丈深坑~
瘋狂的跳!



↑正門口的海報~出場之後只能拍到頭了= =


接下來...
要衝伍佰的攝影展嗎0w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