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活動-伍佰] 2013.10.12 跨界天王傳奇演唱會換票in苗栗縣巨蛋體育場

在伍佰官方FB看到伍佰& China Blue 10/26將參加“苗栗國際藝術季”的演出的消息,
就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參加>"<
最近活動好多~
既有攝影展又有演唱會的(而且都是免費呀~)
真是幸福的煩惱( ′,_>`)

(以下廢話多XD)(爛手機拍攝以下照片糊XD)



不過...我是路癡TAT
這種要到外縣市參加的活動對我來說很可怕滴Σ  ( ° △ °|||)︴

題外話一下我的路癡程度XD
如果學會從A→B,會從A→C,
那要從B→C要是沒經過A就會迷路= =

而且一樣的街道,白天看到的,晚上就認不出來,
自己走路看到的,換成坐車就認不出來Orz←視線高度不同

陌生的地方原地轉一圈,我就不知道我剛從哪裡來的= =

所以敢孤身一人出發這證明了我對伍佰的愛呀~\(≧▽≦)/~

更可怕的是經過這一次,我才發現...
我好像不會搭火車?

早上5點多起床之後就是一陣兵荒馬亂,
用了自動售票機跑出來的票...我看不懂QAQ
馬上問了站務員跑到第二月台,
再問站務員是目前這班嗎?
「那已經開走囉~」
那你為什麼還要賣票給我QAQQQQQ
只好買了自強號的票坐了區間車......

↑好早呀~

快到苗栗火車站的時候,有看到巨蛋體育場耶@_@"

到了苗栗火車站,一出來就看到了伍佰的海報耶~

立馬找家超商開始換發票,
花了太多時間,沒搭到免費公車丌口丌
等下一班公車要8:30,
可是8:00就開始換票了!

手上拿著地圖的我,咬牙決定要看著地圖走過去!
但一開始就找不到地圖上的路Orz
好險有好心的苗栗民眾看到我拿著地圖,
問我要去哪裡,然後跟我報路QAQ


不小心繞了遠路一圈,
其實從火車站出來就可以走地下道了Orz


有行人穿越道耶~~



出來後左轉~



看到縣政府後右轉~




右邊是圖書館,一堆人在排隊呢~~



不知道是太早還是怎樣,
沿路上都是這種沒什麼車的狀態。
其實就連火車站看起來也不熱鬧耶~



喔喔~~看到伍佰的宣傳了!
(自動忽略旁邊的外國人XD)




看著地圖,我好懷疑是不是走這條路~囧!
這不太像是汽車可以走的路~"~



右邊是一堆雜草@_@"



左邊是建築工地Orz




不過走出來之後就是一條很大的路!
左轉之後一直走~~



就可以看到巨蛋體育場了!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
可是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了QAQ
而且我到時已經是八點十多分了>"<
回來看WuBai_and_CB版說7點半已經繞巨蛋體育場一圈了Orz
我還是太晚出門了......

隨便選了一個路線排隊~
我已經算是後半部分的人了,好怕換不到票TAT
不過有聽到正在排隊的苗栗民眾說:
「搖滾區要用站的?誰要那種沒有位置的~」
「.......」→正擔心搖滾區沒位的我
原本打算換1張搖滾區,3張座位A,
不過輪到我的時候只剩下2張座位A了~
搖滾區倒是還剩厚厚一疊~囧
所以最後拿在手上的票是~
2張搖滾區2張座位A~\(≧▽≦)/~
而且現場也有活動DM喲~


換票盛況~

接下來就是要坐免費公車回去了~
從火車站走過來要40分鐘啊!(累倒



繞了一圈才發現這個站牌= =
等了超久,問了也在等公車的阿嬤,
才知道往火車站方向要在對面等Orz
所以又等了一個小時= =
等的時候不斷看到拿著發票的民眾衝過來換票XD
伍佰的魅力好強啊+>  w<)y



掰掰了~巨蛋體育場~





順便附上了這次我走的地圖,
出現了GOOGLE沒有的路耶XDDDD

事後用GOOGLE地圖的建議路線之後才發現,
為什麼我會走得這麼...曲折呢@_@?
離奇的是看著地圖好好走的我沒有迷路XD



換到的票和DM~\(≧▽≦)/~


搖滾 X2+座位A X2


座位圖~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要參加演唱會,
但想說能多換就多換了四張票~
結果剩下的票都被我媽訂走了Orz

結束了這次行程超趕的苗栗行~
中午我跑去補貨,下午就去趕工惹QAQ
看到一樣是今天開募的攝影展有伍佰~好桑心~~
沒辦法去台北喲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