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轉蛋] つみネコX2 (疊疊樂+捏捏樂)

つみネコ蛋紙.JPG

↑拍的糊糊的蛋紙,各50

會知道這個貓~

是因為常委託的日本代買賣場有,

出去逛街看到,好奇先轉來看看=w=




因為很好奇貓到底是怎麼疊起來的,

就先轉了疊疊樂那款的~

つみネコA-1.JPG  

這樣拍起來還蠻可愛的~



つみネコA-2.JPG  

蛋紙看了很久...才發現是隱藏版的=口=



つみネコA-3.JPG

顏色塗得還不錯,

可是他把貓分成好幾塊...界線好明顯>"<

我覺得沒有辦法接受Orz



つみネコA-4.JPG  

分割的超明顯的...

這應該叫分屍貓的吧= =

原來是用磁鐵吸住耶~

感覺不牢固,應該也沒辦法疊太多隻吧~~



つみネコB-1.JPG  

捏捏貓~

黑繩是鬆緊帶,

(這點很貼心)

不然以這隻貓的肥胖程度,根本就塞不過去XDDDD



つみネコB-2.JPG  

其實這隻我更失望(/TДT)/

雖然被從後頸抓起來的貓這點很可愛~

可是分界還是很明顯呀~

還有臉上不知道是皺紋還是刷痕的Orz



つみネコB-3.JPG  

而且頭的顏色跟身體的顏色不一樣>口<

(頭的顏色比較...古老一點= =)



つみネコB-4.JPG  

明顯的分界線...

頭跟身體相接的部位超違和(ノДT)



つみネコB-5.JPG  

腳底的小梅花和X



つみネコB-6.JPG  

看起來有被痛毆的樣子XDDDD



總之50塊轉到這樣的東西,

我覺得還蠻失望的~Orz



現在我比較想買的玩具(?

是這個↓

N010193482_t_01.jpg

轉自: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10193482



塗裝超好的~~

比起這個好超過147倍呀!!

(價錢是147倍沒錯...)

讓我超心動呀~~>///<

但是買不起~。・゚゚・(≧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