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シングル]僕クエスト限定A、限定B、限定C、通常盤

シングル
「僕クエスト」2011/6/1 発売



   

轉自:http://sound.jp/g_b/ongaku.html

文長,有キリショー就開小花,照片有,無截圖~




2011.4.11訂2011.6.8收到 代買X2 (匯率0.35、0.38)NT3663 (含代買費)

 僕クエスト限定ABBC通常X2.JPG

初回限定盤A[CD+DVD] ¥1,500 EAZZ-0067
初回限定盤B[CD+DVD] ¥1,500 EAZZ-0068
初回限定盤C[CD] ¥500 EAZZ-0069
通常版[CD+CDextra] ¥1,000 EAZZ-0070
収録曲:1.僕クエスト 2.らふぃおら 3.今夜はトゥナイト
(通常盤のみ収録曲のカラオケ3曲収録)
(初回限定盤Cのみ「よいこのための金爆入門メドレー」収録)

特典映像:
初回限定盤A 1.僕クエストPV(激闘編)2.僕クエストPV Making映像 3. 僕クエスト ライブPV
初回限定盤B 1.僕クエストPV (激唱編) 2.僕クエスト ジャケ写Making映像 3. らふぃおら ライブPV
通常盤 1.僕クエストPV (激混ぜ編) 2.直伝カラオケ指南
仕様:初回限定盤(A)&初回限定盤(B)は、カードジャケット仕様(ランダム封入)。
初回限定盤(C)は、『遊☆戯☆王ZEXAL』アニメイラストジャケット。通常盤はブックレット仕様。


僕クエスト限定ABBC通常X2+特典DVD.JPG  

等等等~等超久的終於到了(*^o^*)/~

等到應幕都過了(x_x;)

僕クエスト限定A封面.JPG  

↑限定A封面

官網購買處:http://silkroadstore.jp/SHOP/EAZZ-0067.html

TOWER RECORDS預購特典:

スペシャルDVD「メンバー全員があなたを接客!接客シュミレーション映像」(初回盤A、B同時購入にて1枚)

就是金爆團員模擬當TOWER RECORDS店員接待客人的DVD

接待順序:うぱさん→キャン様→キリショー→研二

無言的程度是倒過來...

團裡最正常(?)的總是うぱさん~

キャン様叼著菸,還後空翻Σ(=°ω°=;ノ)ノ

キリショー是躺在地上聽音樂看雜誌←這店員超混

而且不肯好好介紹非要在地上扭...



好可愛(///∇//)



                    ↑只要キリショー就可愛的傢伙...

至於研二,用內褲包要給客人的CD( ̄ー ̄;

然後不負眾望(?)的裸體...



僕クエスト限定A背面.JPG  

↑稍微糊掉的限定A背面



僕クエスト限定A裡面.JPG  

↑限定A裡面

呃啊~這張真的很鮮紅~

限定DVD裡的PV(激闘編)

キリちゃん超可愛的啦~>///<

只是他一個人玩電動,旁邊沒有其他的團員,

讓我頓時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僕クエストPV Making映像

就是拍PV的側拍~

這次的PV用了不少小道具~非常有趣喔XD

但印象最深的是研二轉鐵球斷掉打中ガチュピン的頭...

哇啊...看側拍才知道那一下是真的很用力呀<囧>

連ガチュピン的妝都印在上面了= =

那個鐵球是很可怕的武器!!

連キリショー的頭也被敲了好幾次~= =



接下來是可怕的抽團員卡時間~



キリショー!

キリショー!

 
キリショー!

キリショー!!\(ˋ∧´)/

僕クエスト限定A歌詞卡背面.JPG      

抽中啦~( ̄▽+ ̄*)

只要有キリショー不管代買再怎麼樣~不管CD再多晚收到~

                             ↑但我還是很介意

看到キリショー就覺得一切大丈夫啦~~~ε=ε=ε= ヾ(*~▽~)ノ

僕クエスト限定A歌詞卡.JPG  

歌詞卡~



僕クエスト限定B封面.JPG  

↑限定B封面


ライカエジソン預購特典:コメントDVD(初回盤A.B 共通)

雖然聽不懂,但同樣很有金爆的風格呀~XD

只是キリショー不要一直跑出鏡頭外啦(>_<)

這次的コメントDVD封面比較精緻(?

上次只是白白的一片感覺隨便燒燒的,

這次就還有印刷字樣~就算只有印字也比什麼都沒有好呀~



僕クエスト限定B背面.JPG  

↑限定B背面



僕クエスト限定B裡面.JPG  

↑限定B的裡面

這次單曲的配色很強烈啊...

僕クエスト ジャケ写Making映像是拍照側拍~

うぱさん把衣服弄壞了(指)

是說研二的鏡頭好多呀~

...我的キリショーOrz



一樣又是可怕的抽團員卡時間~



キリショー!

キリショー!

 
キリショー!

キリショー!!\(^-^)/



僕クエスト限定B歌詞卡背面.JPG  

呀~♪(*^ ・^)ノ⌒☆

這次的運氣特別好呢~

終於擺脫抽不到キリショー的悲慘命運!!

限定B我買了2個~

既然有抽中另一個就可以不用拆開了(灑花)



僕クエスト限定B歌詞卡.JPG  

↑沒什麼特別變化的歌詞卡



僕クエスト限定C封面.JPG

↑限定C封面


JOYSOUND:限定生写真



僕クエスト限定C背面.JPG

↑限定C背面

當初在考慮店鋪特典分配的時候,

為了照片在想是要買比較便宜的限定C?

還是有金爆封面的通常盤?



最後選了有金爆的通常盤(^-^)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遊戲王...Orz

前天跑去看一下這季的遊戲王,

看到一半我就拉去聽ED了( ̄ー ̄;



僕クエスト限定C裡面.JPG

↑限定C裡面

よいこのための金爆入門メドレー

金爆入門的組曲~

都有聽過~但大部分只聽過LIVE版Orz

女々しくて+また君に番号を聞けなかった+トラウマキャバ嬢+?+元カレ殺ス+ホテルラブ+童貞が!



所以組曲裡面是不是有改歌詞呀@_@?

起碼像童貞が這種就不應該出現在小孩子可能會買的動漫CD裡面呀(抖

?是看LIVE DVD聽到所以很不熟完全想不起歌名呀>"<



僕クエスト限定C歌詞本.JPG    

↑裡面唯一出現金爆照片的地方



僕クエスト通常盤.JPG  

↑通常盤封面


 JOYSOUND預購特典:限定生写真

這個也是不小心買了2張( ̄ー ̄;



僕クエスト通常盤背面.JPG  

↑通常盤背面

直伝カラオケ指南就是キリショー當評審,

其他3個團員在KTV裡把這次的三首歌都唱一遍?

所以想知道其他團員的歌聲...

買通常盤就對了(推眼鏡)

僕クエスト的カラオケ當純音樂來聽也很好聽呢~



這次的3首歌感想~

僕クエスト音樂聽起來超熱血的!

配上遊戲王的畫面頗有震撼感~

歌詞前面看起來很混(?

不過後面倒是讓我覺得還不錯耶~

只是中間像鬼太郎的地方讓我覺得有點突兀XD



らふぃおら則是溫暖人心的好歌~

只是我聽習慣デモ版了Orz

(心情很慌張時都要靠這首歌呀~~)

デモ版聽起來比較振奮,

CD版聽起來就比較溫柔?



今夜はトゥナイト

看歌詞我才知道...

靠北裡面原來有這麼多英文歌詞呀~

(一向都聽不懂キリショー唱的英文啊!)

而且還有中文= =

很喜歡這首~因為節奏很快ww



以上亂七八糟的感想收工~

(寫到快三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