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金爆] キリショー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キリショー的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寄東西給喜歡的藝人呀>///<

2011キリショー誕生日.jpg  




↑層層包裝防撞~因為我寄的算~玻璃吧?

是我自己歪歪的手作品喔~外面買不到的XD



耍笨沒有提早寄只好寄EMS...

花了很多郵資(ˊДˋ;)



不過裡面覺得最辛苦的就是



寫日文卡片Orz



寫到最後根本就不知道在寫什麼XDD

...後來發現我還是有寫錯( ̄口 ̄;)

希望キリショー不會覺得我寄垃圾給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