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金爆] 僕クエスト予約→予約しました(*゜▽゜ノノ゛☆

今天是JOYSOUND預約的最後一天,
單曲發售也進入倒數囉(((^-^)))



我我我~都預約完了(≧▽≦)





JOYSOUND:限定C和通常盤
預購特典:限定生写真
→因為太喜歡JOYSOUND的制服忍不住就選了兩個(掩面)


TOWER RECORDS:限定A、限定B和通常盤預購特典:スペシャルDVD「メンバー全員があなたを接客!接客シュミレーション映像」(初回盤A、B同時購入にて1枚)
→很好奇是怎樣的DVD所以只好AB都買了,囧
5/20補充:
今天整理訂單才發現我還有買通常盤...
因為找了2個代買分3次買,
還不算這之間還有找其他的代買買東西Orz  (都是金爆\(^口^)/)
我自己現在就搞的亂七八糟的Q口Q
所以...我還是有蒐集到フォト...




ライカエジソン:限定B
預購特典:メントDVD(初回盤A.B 共通)
→比起フォト,我更喜歡會動的金爆XDDD
而且每家店的照片似乎都不一樣,這會是個很可怕的坑,
李志告訴我不要太執著!   (李志是誰呀XDDDDD)


可以看在我預購了這麼多的份上,



給我一個キリショー嗎?


拜託拜託~~~(ˊ口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