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金爆] 與金爆的初相遇



↑中文翻譯版被刪除囉TAT



讓我中毒入坑的就是這一首女々しくて


\(^o^)\/(^o^)/\(^o^)\\(^o^)\\(­^o^)\/(^o^)/\(^o^)\\(^o^)\





噗~

這篇沒太多的介紹,純粹是我摔坑的過程Orz



故事從半年前講起~

2010年11月7日晚上,不小心路過PTT的BL版,

當時有幾篇都在討論推廣視覺系樂團,

每篇我都有點來看看聽聽,

雖然覺得畫面很漂亮~但對於音樂就沒太大的感想(爆

直到點到了金爆的女々しくて...



一開始點到沒字幕的,

看完只覺得還蠻好聽的,曲風有合我的胃口耶~

後來點開中文字幕版,

看到第一句歌詞噗嗤一聲就笑出來了...

這歌也太惡搞了吧XDDD

而且看到主唱咬手帕就覺得好可愛>///<

(我妹當時吐槽:你不覺得他的牙齒很奇怪嗎?」)

(我只有注意到キャン様跳的時候為什麼要抓下面...)

不知不覺就在搜尋引擎輸入了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整晚看了一堆超級歡樂的推廣文,

莫名奇妙的就入坑了<囧>



在此之前,從來沒注意過什麼視覺系或日本的樂團呀~

一點概念也沒有>"<

(所以對AIR BAND、不彈奏跑去跳舞這點,沒有這絕對很奇怪啊的感覺XD)

當時我唯一會買專輯的只有伍佰&China Blue

                                                                            離題之P.S.伍佰齡從2002年開始(抖



這之間實在太跳tone了(掩面)

明明以前內心發誓才不要喜歡外國藝人咧~太辛苦了

(謎:什麼時候發誓的?)

結果我摔了金爆才發現...是外國藝人=口=!!(大驚)



之前很混的過兩年日文,更混的荒廢了兩年,

本來想要硬食金爆的ブログ後,

發現日文看不懂就算了,太多梗不懂也會造成閱讀的困難Orz

像"ワンマン"一開始根本就搞不懂是什麼意思= =

目前正重新自習大家的日本語初級ing(掩面)



為了看更多的金爆,

跑去ニコニコ註冊、アメーバ註冊,

生放聽不懂也要硬跟XD

金爆裡面最喜歡的就是キリショー了!

キャン様、うぱさん、研二也很喜歡>///<

不過一開始我對キャン様比較無感(汗)

因為都看うぱさんアメーバ更新消息、

        看研二的暴露

キャン様一直到FOOL'S MATE 裡cosplay的妝扮才被電到!

加上每次看ニコラジキャン様不時回頭的燦爛微笑~

漸漸的也覺得キャン様好可愛>///<



總之~看金爆是一件好快樂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會對他們的狀況感到擔心= =

(キリショー你的腳真的沒問題嗎Orz)

不過會繼續支持他們的呀!!



目前動態:下訂單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