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商演-伍佰] 2013.09.28 台中銀行慈善晚會in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 伍佰壓軸

http://www.tcbbank.com.tw/60years/time.html

當初在PTT的WuBai_and_CB版看到消息覺得好開心!

雖然搞不清楚要怎麼弄到票進去Orz
(網頁上說捐血可以得到兩張貴賓票?)

不過圓滿劇場是屬於半開放式的場地~

站在場外也是看的到低~


當天白天還有工作,
等到急急忙忙的搭公車出發時已經六點半了>"<
到了現場,嗯,還有半個小時可以讓我快速的解決晚餐...
結果伍佰過沒多久就登場了~(驚
比預定時間提早@_@"
這時才想到,我從來沒去伍佰商演現場過耶~
只有簽唱會、簽書會和演唱會XD

以下歌單:順序可能有亂Orz

火山
上帝救救我
台灣製造
愛情限時批
挪威的森林
白鷺鷥
世界第一等
好運總來
安可:你是我的花朵

一開始就是非常活潑的"火山"開場XD
第一次聽到現場版耶,果然很可愛!

再來是"上帝救救我",
會唱這首覺得好妙~
應該說歌單看下來我都有種原來商演這樣唱呀的奇妙感~

"愛情的限時批"唱之前伍佰問了有沒有人第一次聽他唱歌?
這首大家都會?不用教學提詞了?
結果一試下去...伍佰說果然不能相信大家,
唱成第二段了XD 
就把第一段的歌詞念了一遍~
重新再唱了一次呀(開心)

"挪威的森林"前奏弄的好炫,
害我以為是要出來哪一首熱血沸騰的歌XD

用"好運總來"結尾我也覺得好妙,
是因為名字聽起來很吉利,
歌詞也有保佑意思的關係嗎?
那為什麼要唱上帝救救我XD

伍佰的演唱結束觀眾是不可能乖乖放他離開的(兇狠
一定要有安可呀~
伍佰還嫌安可聲音太小wwww

安可出來果然是"你是我的花朵"
伍佰還笑說大家都在等這一首~
有非常詳細的現場舞蹈教學~\(≧▽≦)/~
說不是整首都這樣跳,副歌才要跳,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副歌是什麼,
所以要看他"擋風"的動作,
台下的人尖叫,伍佰還說我知道這樣我很帥XD


平均兩首歌就換一把吉他耶~
伍佰中場的說話也很可愛,
說什麼天氣很熱,但是現在不熱了(?)
不過要換我們開始熱!XDDD
我還以為商演不會說到什麼話,就一路唱過去~
但是伍佰給我的感覺是好活潑>///<
講了不少話,還有帶動唱、帶動跳,
和台下的互動挺多的~
只是講話聲音好像"燒聲"?
但是一唱歌又很正常Orz

因為有提早開始,所以也提早結束了~~
沒有拿到票,我乖乖的(?)爬在欄杆看,
結果旁邊的情侶就翻進去了~囧
還有很專心的聽歌,
旁邊爬上來一陣子的阿伯問我唱歌的人是誰= =
也有家長硬把她的小孩架上欄杆去看的,
嫌沒有位置就不斷的擠我,
就不知道有多危險呀!!

不過聽到伍佰的歌我還是很開心~
更開心的是今夜伍佰6的票已經準備好了
讓我更近距離的接近伍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