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教學-金爆] 如何寫信給在日本的金爆(^-^)))


↑信件格式如上圖


怕照片不清楚更詳細的地址↓

〒150-0013 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2-16-6 Lotus Park 4F
(有)ユークリッド・エージェンシー

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様

其實寫去國外的格式我也不是很懂,都亂寄←這樣好嗎?囧

這一封是很偷懶的塞了四封在裡面,
請工作人員再分給團員XD←你這樣真的好嗎!?Σ  ( ° △ °|||)︴

會挑這一封出來當範例的原因是因為...

淳淳有收到還拍出來~\(≧▽≦)/~

既然能收到那就表示這格式是正確的!(理直氣壯)

寄包裹的話,郵局都有單子給你填寫(還不只一張Orz)

更複雜的問題,歡迎詢問郵局人員~(郵局人員:Σ(゚д゚;)



是說,如果連日文都不會寫,可是還是很想寄信要怎麼辦?

推薦↓
《一封寫給日本明星的信

裡面都有範例~

照抄就可以了(^-^)))←等等,這太沒誠意了吧Σ(・ω・ノ)ノ!



話說,我好想做金爆的地址貼,
這樣就不用每次都抄好長一串日文了←懶惰本性盡顯呀,太太!!

8 則留言:

  1. 竟然會有教學書!!!Σ( ° △ °|||)︴太厲害了!!!!!
    可能是習慣了打字,要寫那麼長的地址我覺得好累喔XDD(太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名還非常直白~看到就買了XD
      在電腦上連打字都不用,複製貼上就好了TAT

      刪除
  2. 你好!我最近掉入了金爆坑~搜尋到你的網誌,有台灣的同好感覺真好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只在台灣,香港的金爆的同好也越來越多囉>///<
      推薦樓上森山遙的網誌XD

      刪除
  3. 好棒喔 我也好喜歡金爆~~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是最近才愛上金爆的,最近想寫信替鬼翔加油,所以在FB舉辦了一個活動,希望也能邀請您一起參加~~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30573373668905/?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
    但是我沒有寫xx樣欸怎麼辦=_=
    其實我上次就有寄出去過....
    話說你會日文啊
    真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沒寫名字他們就不知道要給誰吧?
      我的日文只會簡單的50音~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