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文具-開箱]2013本奔-集日美工frog(B6、Weekly)開箱

在這個手帳眾家爭鳴的時代(?)

要選擇什麼手帳真是一個快樂的煩惱呀XD

在猶豫來游移去......最終情定集日美工的青蛙(´∀`)

話說這就是為了集日美工的心得交換活動的禮物而來= =+

可惜趕不上文具版的徵文活動←很突然的提前結束了QAQ

以下開始進入正題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  


看的出來包裝有特別設計過,我很喜歡(^-^)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正面  

打開來發現一隻青蛙!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背面  

可惜要被吃了(咦?





接下來本奔會被我改的面目全非,連他媽都不認得( ̄ー ̄;

確定要往下看嗎?





























有花癡(?)內容( ´ ▽ ` )ノ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改造過後正面  

將將!

開心的キリショー笑容(^-^)

故意用紙膠帶讓他看起來像舉著旗子XD

至於集日美工漂亮的包裝紙也不能浪費,

就拿來包第一層書衣~

外面再用霧面書衣包一層。

黑色的是MIDORI的手帳磁鐵扣帶~

為了讓他有增長的空間  

看我貼的多寬,以後不怕長胖wwwwwww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改造過後背面  

背面,封口貼也留著(・ω・)/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自製書籤繩

因為這本沒有書籤繩,只好DIY~

這是從壞掉的FROG STYLE吊飾拆下來的www↓原本長這樣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書籤繩吊飾前身 

雖然封面的青蛙被我遮掉了,

但是也有別的青蛙出沒喲XD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打開   

打開依然是金爆(´∀`)

不過這裡黏的是A6透明袋,

供喜新厭舊的我換照片XDDD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2013  

貼一張超久遠以前同人誌會場買到的12生肖貼紙~



12生肖貼紙  

還有這麼多可以貼(好久~囧!)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年曆   

年曆的地方還不知道要怎麼用...(以往皆空白Orz)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年計劃 

我覺得這邊的顏色有一點淺,

看的有點吃力>"< (我老了嗎QAQ)

特殊的節日還會有小標誌,但我的相機實在拍不出來Orz

這邊預計是寫閱讀紀錄/讀書計劃~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月計劃 

月計劃的部分就不是格子,是寬4mm的橫線~

左下角有前一個月和下一個月的月曆~

我覺得這個用不太到,畢竟翻一頁就下個月了看很方便呀XD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週記畫 

週記畫部分~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試寫  

再來是拿到新本奔都會做的常用筆測試(*゜▽゜ノノ゛☆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試寫背面  

透的程度我都還可以接受~





集日美工frog(B6、Weekly)後面  

後面(≧▽≦)

放墊板和青蛙書籤的是霧面書衣摺上來的自製收納夾~



最後

外袋  

平時外帶用的袋子,可防水!←重點



外袋吊飾  

吊飾還是青蛙喲~

超有始有終的啦XD



寫好久終於結束了~

希望這本能陪我度過快樂的2013(^-^)))





2013.1.16補充

集日美工心得交換活動  

今天收到心得活動的禮物了!



集日美工心得交換活動-書套  

一個系統的包裝紙~





集日美工心得交換活動-書套的貼紙  

晴天娃娃的封口貼喔:)



集日美工心得交換活動-書套全貌  

最重要的,書套長什麼樣子呀XD

前後都有放東西的口袋,旁邊也有筆套,

質感還不錯哩~~

至於合不合身...

因為我自己黏的書衣很不好拆,就不試了(爆

這個書衣就留著明年用了(立馬包好放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