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金爆] キャン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 ` )ノ

DSCN8140  




キャン様お( ´ ▽ ` )ノ



看起來只有卡片,但是我的禮物已經黏在上面囉( ´ ▽ ` )ノ

キャン様的生日禮物超級早買好的( ´ ▽ ` )ノ (但卡片是最近買的~)

大概是他去年生日過沒多久之後買的吧(汗

真的是平常就要想,不然臨時是準備不出來的Orz

像我現在就要開始思考鬼翔的生日禮物是啥.....(再寄一打枇杷膏給他(^-^)?)



雖然一直很混的買市面上的卡片,

但這次很認真的在所有中文的地方附上日文+英文的翻譯,

結果第一句人生海海我就崩潰了XD

海海的台語是什麼意思..........(跪地

我只能意會但不會講啊QAQ!



總之這樣全部的團員的就輪過一次了,

特別有種陪伴金爆度過一年的感覺>///<



但我也超久沒更新了(眼神死)





3 則留言:

  1. 送枇杷膏給他吧(爆笑)
    六月時巡迴差不多結束了,他聲音應該會爛得很厲害QAQ

    喜矢武樣生日快樂~(^-^)/~
    中文+日文+英文的生日卡充滿心思呢!!! 我要參考一下
    (我是那種十年才寫一張卡,而且卡是那種一點也不可愛的便宜貨,字也醜斃XDXD)

    版主回覆:(03/02/2012 10:41:38 AM)


    聽你這樣講似乎很需要再寄給鬼翔Orz
    不過枇杷膏也算食物吧~
    上次要寄之前很擔心觸犯到禁忌>口<
    而且郵局的人知道我要寄枇杷膏還稍微刁難了我QAQ
    (不能寄液體)


    因為我覺得卡片上有自己看不懂的字,
    感覺很惱人O_____O
    所以就附上翻譯了,
    最後我把人生海海翻成日文"人生の浮沈"........Orz

    回覆刪除
  2. 那個....
    我想知道他們事務所的地址欸...
    下次一定要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這個問題,我有寫一篇文:http://luhsingyen.blogspot.tw/2013/08/blog-post.html
      希望裡面也有順便解決到你接下來會產生的問題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