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PV-金爆] 成龙很酷(チェンロンヘンクー)」PV



XDDD

一點開我就噴笑了wwwww

以下截圖多喔!因為太好笑了wwwww








成龙很酷1.bmp  

キリショー那是什麼髮型( ˊ艸ˋ)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可愛>////<

雖然youtube上的評論說這髮型像八兩金多過成龍!(ˊДˋ;)





成龙很酷2.bmp  

可以看到從頭到尾手就是維持著醉拳的手勢XD





以下キリショードM證明

成龙很酷3.bmp  

頂水+屁股下燒香∑ヾ( ̄0 ̄;ノ





成龙很酷4.bmp  

看キリショー的妝都花得差不多了,眼睛竟然看起來比較小XDDDD





成龙很酷5.bmp  

哪個人會安排自己在PV裡被踩臉Σ(゚д゚;)







成龙很酷6.bmp  

哪個人會安排自己在PV裡要鑽別人跨下(((゜д゜;)))



所以キリショー再次的證明了他是ドM(^-^)





成龙很酷7.bmp  

最後的反擊真的還蠻有復古的香港武打電影風格XD











成龙很酷8.bmp  

頭髮綁起來的キャン様意外的標緻!





成龙很酷9.bmp  

但他打的不是醉拳,是自拍拳呀!!((((((ノ゚⊿゚)ノ





成龙很酷10.bmp  

也許以後可以考慮用這種姿勢自拍,但不考慮光著上半身XDDDD





成龙很酷14.bmp  

一開始以為キャン様肩膀上的是受傷的包紮紗布,

可是仔細看看又好像是手( ゚-゚)( ゚ロ゚)(( ロ゚)゚((( ロ)~゚ ゚

好可怕呀,這是靈異照片嗎?





成龙很酷11.bmp  

才說キャン様標緻,馬上就被人輕薄了~((>д<))





成龙很酷12.bmp  

 壞人回味的表情XDDDDDDD

本來要找キャン様單挑,看到臉就變成摸屁股wwww

可憐的キリショー被痛毆之後踩臉和鑽跨下...Orz





成龙很酷13.bmp  

護住屁股的キャン様XD









成龙很酷15.bmp 

本來看到了很正的じゅんじゅん!





成龙很酷16.bmp   

 下一秒就開始瘋狂甩頭,還有那個醉拳比較像跳舞XD





成龙很酷17.bmp  

就這樣劇終了=口=!









成龙很酷18.bmp  

 猥褻的氣質已經如附骨之蛆,但研二本人根本就引以為傲ヽ(;ˊДˋ)ノ





成龙很酷19.bmp  

瞬間劇終(眼神死)





天呀~這PV真的很惡搞wwww而且會覺得很親切?

雖然以前的香港武打電影我幾乎沒看過,

成龍的醉拳只是第四台轉到,五分鐘後又轉開,全部只記得醉拳的手勢很特別~囧>

一開始看到歌名真的很好奇...

看完PV之後好想知道歌詞呀!!

但歌詞顯是為





亂      碼





......

雖然我有講廣東話的捧搖~

但他之前表明根本聽不懂女々しくて的広東風版,

我想這次大概也不會特地再問他了( ̄ー ̄;





但沒想到後面有更惡搞的!





次回金爆主演作品.bmp  

哈哈!雖然這種恐怖的香港僵屍電影我一樣幾乎沒看過,

可是金爆是有認真的研究過香港電影的呀XD

不過我懷疑可能是僵屍都塗白白的,

所以聯想到了研二的梗wwwww





次回金爆主演作品1.bmp  

小孩子僵屍( ˊ艸ˋ)

看起來肥肥的,只好說服自己白色有放大的笑果...效果

臉上那兩點還故意點不平衡wwwww





次回金爆主演作品2.bmp  

乍看之下根本看不出來キャン様眼睛到底有沒有張開Orz





次回金爆主演作品3.bmp  

我覺得裡面看起來最可怕的就是じゅんじゅん・°・(ノДˋ)・°・

可能是有點低頭看人的關係吧(ノДT)



次回金爆主演作品4.bmp  

看不出來哪裡有差...





今天就是專輯的發行日啊!!



4 則留言:

  1. 这不是中文(((^-^)))

    回覆刪除
  2. 嗨 我想請問你知道他這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hakuei1029/10508894 裡那張研二穿西裝當model的圖是哪本雜誌呢 拜託拜託跟我說吧~~
    ^___^

    版主回覆:(12/31/2011 07:18:25 AM)


    是Men's SDPIDER 2012 1月号喔(^-^) (金爆同時也是表紙喔!)
    這是藏在封起來的頁面,要割開才能看到~
    因為還沒割開所以沒什麼印象,差點回答很可惜我沒買這本XDDD

    回覆刪除
  3. 耶~~ 太感謝你拉:D 隨便問一張圖就知道 你真是太厲害了金爆達人!!
    請問你都去哪買呢 網路上面有嗎ㄏㄏ天氣冷不想出門

    版主回覆:(01/08/2012 07:02:06 AM)


    其實是我從雜誌山裡翻到第2本雜誌就有答案了XD
    men's spider這本目前我知道的網路書店都沒有賣,
    要去紀伊國屋或雜誌瘋買喔~
    紀伊國屋可以打電話去訂,
    但雜誌瘋要到店面當場訂才行(沒記錯的話還要付訂金)
    但是拿雜誌兩家都要到店面去拿~
    就看你的方便啦~

    回覆刪除
  4. 喔雜誌山嗎真是太羨慕了~可惜我沒有那麼多錢 在網路上看到圖片都很帥阿
    多謝你拉3Q!!那我去西門那間看看好了 3Q BYE^___^

    版主回覆:(01/08/2012 09:56:30 AM)


    會說是雜誌山是因為我買了沒po的好多...Orz
    一開始po雜誌文也是說好讓人參考之類的~
    可惜我現在的工作是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月休1天(?
    嚴重的缺乏時間呀QAQQQQQ

    祝你順利的買到金爆的雜誌~這本有點時間了@_@"

    回覆刪除